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返台備詢 結果共11筆

  • 拒讓謝志偉返台備詢?吳釗燮:德剛大選完

    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10/18)赴立院備詢.對於駐德代表謝志偉的國旗吐血說,吳釗燮是幫忙緩頰,認為他說出部分民眾心聲,並沒有錯,但這說法藍營立委不接受,像是立委江啟臣就送上國旗,另外立委陳以信也質疑不讓謝志偉返台備詢,就是藐視國會,現場砲聲隆隆!
    2021/10/18 16:51
  • 謝志偉返台備詢有變數 吳釗燮:德國大選完須有人坐鎮

    駐德代表謝志偉日前分享在國慶當天高舉台獨布條的照片,又隨後發文表示「邊舉國旗邊吐血」,引發國民黨不滿,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陳以信發函要求謝志偉返台備詢,但外傳外交部長吳釗燮拒絕,不過,吳釗燮今(18)日上午在備詢前受訪表示,現在正值德國選後組閣關鍵時刻,需要有大使在當地坐鎮,正在溝通看如何用最好方式讓謝志偉接受各界的詢問。
    2021/10/18 10:08
  • 國民黨逼返台備詢、下台 謝長廷臉書開砲反擊:遭到霸凌

    不斷被藍營要求回國的駐日代謝長廷,4日晚上終於在臉書發文回擊,強調自己留在駐地比較適合,是尊重外交部的決定,另外國民黨一下子要求他回台,一下子又提案要把他撤職,根本就是霸凌,而文中被點名的國民黨立委廖婉汝則反酸,可能外交部或高層也不希望他出席。
    2021/05/05 08:28
  • 謝長廷不返台備詢 藍委赴外交部拜會吳釗燮表不滿

    駐日代表謝長廷因核廢水言論引發爭議,但外交部表示防疫考量無法返台備詢,引發國民黨立委不滿,今天前往外交部拜會部長吳釗燮。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表示,謝長廷身為駐日全權代表,不要畏首畏尾,敢做敢說就要敢擔。
    2021/05/04 13:37
  • 召回謝長廷備詢? 外交部:立院決議後再配合

    日本決定兩年後福島第一核電廠廢水要排放入海洋,但駐日代表謝長廷特別指出台灣核電廠也排放含氚核廢水入海,引發爭議,國民黨團要求他返台備詢,謝長廷昨天在鹿兒島受訪時表示,如果立法院來公文,他就會回台備詢,今天外交部也口徑一致,強調立法院如果做出決議,在不違反防疫原則下也會配合。
    2021/04/27 13:57
  • 藍要求謝長廷返台備詢 外交部:不適用外交泡泡

    國民黨團要求駐日代表謝長廷返台備詢。外交部今天說,本國公務人員不適用外交泡泡;若立法院委員會做成相關決議或發出開會通知,在符合防疫規定,以及不影響重要公務原則下,外交部尊重立法院決議並配合辦理。
    2021/04/27 13:24
  • 謝長廷:立法院來正式公文 一定會回台備詢

    駐日代表謝長廷指台灣核電廠也排放含氚核廢水入海引發爭議,國民黨團要求返台備詢。正在鹿兒島縣訪問的謝長廷表示,如果立法院來公文,他一定會回去備詢。
    2021/04/27 06:14
  • 藍要謝長廷周四返台備詢!外交部:返台需專機 不反對視訊

    駐日代表謝長廷對於核廢水的發言,引發藍營砲轟,要求他這個星期四要到立法院備詢。不過礙於防疫限制,外交部點名返台恐怕需要專機,但種種限制引發在野立委不滿,立法院一早火藥味十足!
    2021/04/26 19:29
  • 藍營要求謝長廷返台備詢 外交部提視訊可能性

    駐日代表謝長廷指台灣核電廠也排放含氚核廢水入海引發爭議,國民黨團要求返台備詢。外交部政務次長田中光今天表示,若技術上能克服,使用視訊備詢,相信大家不會反對。
    2021/04/26 16:07
  • 遭指拒返台備詢 謝回擊:張善政造謠

    駐日代表謝長廷遭質疑和卡神楊蕙如關係匪淺,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指控謝長廷拒絕返台到立院備詢,謝長廷在臉書回嗆,要求張提出立法院何時通知他返台,反過來指控是張善政造謠。對此張善政表示不想理,只想聚焦網軍與總統蔡英文的關係。
    2019/12/11 14:12
  • 赴美履新! 金溥聰:新挑戰戒慎恐懼

    金溥聰接任駐美代表,馬總統對他的信任,讓外界更加仔細檢視這位外交新人的表現,今天金溥聰抵達美國,對於新職務的目標以及要務他一再表示,必須要等進辦公室瞭解狀況才能回覆,而對於26日返台備詢,金溥聰也認為時間還是不夠。
    2012/12/02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