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許淳凱 結果共9筆

  • 殺警判刑13年逃大馬 許淳凱遣返回台

    信義區7年前夜店殺警案,其中一名嫌犯許淳凱,判刑十三年,入獄前偷渡大陸,再持假證件潛逃馬來西亞,刑事局和馬來西亞警方合作,在吉隆坡將他逮捕到案,今天(4/28)傍晚遣返台灣,直接送往台中防疫監獄。
    2021/04/28 20:57
  • 夜店殺警遭判13年 「四大司令」許淳凱馬國落網今遣返

    2014年間,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發生震驚社會的夜店殺警案,一共有57名涉案犯嫌遭判刑定讞,其中一名在逃的許淳凱,就是當年拿紅龍柱毆打刑警薛貞國致死,遭到重判13年,卻逃亡海外。刑事局國際科,掌握情報,追蹤到許淳凱從中國大陸潛逃到馬來西亞,台灣警方立刻透過駐外聯絡官通報馬國警察協助查緝,順利在4月1號,將人逮捕到案。
    2021/04/28 17:36
  • 快訊/殺警獲判13年!許淳凱逃亡馬國 今遣返

    103年,信義區發生夜店殺警案,其中一名嫌犯許淳凱,108年判刑十三年確定後,偷渡到大陸,再拿假證件到馬來西亞躲藏,刑事局國際科和北市警方掌握消息後,跟馬來西亞警方合作,終於在這個月一日,在吉隆坡的民宅抓到許淳凱,遣返後,許淳凱在警方戒護下,預計今天下午五點,搭機回到桃園機場,因為防疫的關係,他也會直接送往台中防疫監獄。
    2021/04/28 15:54
  • 殺警嫌攜毒遭臨檢 囂張嗆「我就是殺警怎樣!」

    2014年9月發生的「夜店殺警案」,員警薛貞國遭到一群惡煞圍毆致死,引發各界嘩然。今(28)日上午二審宣判,其中遭判刑最重的是許淳凱,判處13年有期徒刑;但他昨(27)日遭到警方臨檢時,竟然大聲嗆警「我殺警案怎麼樣?我就是很討厭警察!」警方之後在他車上找到摻有二級毒品大麻的電子菸,被依毒品罪移送。
    2017/12/28 19:28
  • 許淳凱坦承毆打警致死! 維持13年刑期

    信義夜店殺警案,二審宣判前嫌犯許淳凱又被抓!由於他在法庭上坦承拿紅龍毆打刑警薛貞國,維持13年有期徒刑,同時也與家屬達以150萬元和解,不過這3年來他陸續被員警盤查時,發現持有槍械和大麻,法官前表現良好,遇到警方卻總是態度囂張!
    2017/12/28 19:05
  • 「火拼防身用!」 殺警案2嫌遭查獲大批火力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中的2名成員,交保後竟被查獲擁有大批火力,在街頭趴趴走,當時拿紅龍柱狠砸員警頭部的嫌犯許淳凱,和另一名成員翁兆寧,和朋友共5人開車行經東區,遭警方攔查,駕駛一度擋住車門不配合警方,還不斷強調他們是好人,員警覺得奇怪依法搜查,發現整台車猶如軍火庫,查扣40發子彈以及上膛槍枝。
    2015/07/12 12:15
  • 〈快訊〉​籌到錢了!殺警案4嫌還押 下午可獲交保

    司法最新消息,北市夜店殺警案,法官裁定13名在押嫌犯,通通交保,但其中易寶宏、許淳凱、張家瑋、苟桓銘4個人,因為一度籌不出交保金,嫌犯還押北所,就在8日中午,4人家屬通通籌足金額,把錢送到北院,北所預計下午放人
    2015/01/08 12:08
  • 「老農舉鋤」狠K3下! 許淳凱躲14天終投案

    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警方逮捕下手最重的人,就是竹聯幫和堂份子許淳凱,綽號小凱的他,28日下午主動投案,警方比對監視器,發現他是當晚第一個拿紅龍柱的人,而且還用「老農舉鋤」的方式,重重往薛貞國身上打了至少3下,很可能是致死的原因,但許淳凱卻堅稱,只打薛貞國背部,沒殺人,逃亡這14天中,藏匿在內湖、淡水一帶的旅館,因為沒人敢接應他,只好出面投案。
    2014/09/29 12:15
  • 「重擊手」許淳凱到案 紅龍柱K警3次

    夜店殺警案,警方找出下手最重的人,根據紅龍柱上的指紋和監視器比對出的6名嫌犯陸續到案,而逃亡半個月綽號小凱的許淳凱,一早透過律師連絡台北市刑大主動投案,警方還到他的住處搜索,不過沒有發現犯案時的所穿的衣物,因為案發後他就開始逃亡,住內湖、淡水一帶的便宜旅館躲了半個月,不過即使投案了,他仍避重就輕,堅稱只打薛貞國背部,沒有攻擊頭部。
    2014/09/29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