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葉瑞美 結果共5筆

  • 豬哥亮銅像揭幕 追思會挨批商業化

    「秀場天王」豬哥亮在5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今(13)日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舉辦「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百日追思會,超過20位的藝人均無酬參與演出共襄盛舉。稍早包括遺孀葉瑞美、長子謝順福和么女謝金晶3人,一同揭幕「豬哥亮銅像」,其中葉瑞美還突然跳起親吻銅像。
    2017/08/13 22:03
  • 追思影片!豬哥亮:舞台人生用青春演出

    綜藝天王豬哥亮今天舉辦告別式,現場播放18分鐘的追思影片,由他本人親自引言!演藝圈的好友紛紛表達對他的不捨,也難得公開了和老婆葉瑞美以及謝金燕姊妹的親密合照。而生前就喜歡風光的豬哥亮,告別式辦得就像歌廳秀一樣,受邀的親友都拿到了邀請函。
    2017/06/20 18:11
  • 追思影片曝光 豬哥亮、謝金燕親密合照

    豬哥亮從歌廳秀出道,經過躲債「出國深造」後復出,豬式幽默一樣受到粉絲的喜愛,就連天王周杰倫、蕭敬騰上他的節目,也只有被虧的份,追思影片中,演藝圈好友表達對他的不捨,也難得公開了和老婆葉瑞美以及謝金燕姊妹的親密合照。而生前就喜歡風光的豬哥亮,告別式辦得就像歌廳秀一樣,受邀的親友都拿到了邀請函。
    2017/06/20 12:22
  • 送別豬哥亮 遺孀葉瑞美悲痛:大家團圓了

    豬哥亮公祭儀式今早7點50分於板橋殯儀館景福廳舉行,現場一開始播放豬哥亮追思影片,豬哥亮長子謝順福代表致感謝詞,原本說好不哭,一家人還是哭斷腸,特別是他現任妻子葉瑞美數度崩潰,哽咽的說大家都來了,一家終於團圓,場面讓人看了鼻酸。
    2017/06/20 12:02
  • 招牌馬桶蓋沒變過!豬哥亮工作堅持到底

    豬哥亮一生4次婚姻,共有5名子女,和現任妻子生的兒子已經19歲,他曾多次和旁人提到,想多賺點錢替現任太太葉瑞美和小兒子買間房子,彌補讓他們陪他跑路時,沒有安定住所的苦日子,即便他被診斷出大腸癌,仍堅持拍電影接廣告,工作到最後一刻才入院治療。
    2017/05/1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