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銅像揭幕 追思會挨批商業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3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22:12



「秀場天王」豬哥亮在5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今(13)日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舉辦「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百日追思會,超過20位的藝人均無酬參與演出共襄盛舉。稍早包括遺孀葉瑞美、長子謝順福和么女謝金晶3人,一同揭幕「豬哥亮銅像」,其中葉瑞美還突然跳起親吻銅像。
 

豬哥亮在5月15日過世,家屬13日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舉辦「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百日追思會,開放民眾自由入場,遺孀葉瑞美、長子謝順福和么女謝金晶輪流代表家屬致詞,隨後就進行豬哥亮紀念銅像揭幕儀式。



揭開豬哥亮的銅像之後,模樣幾乎是百分百還原他的俏皮模樣,這讓葉瑞美也忍不住開心地跳起來,對銅像是又抱又親,現場氣氛也逐漸熱絡起來。謝順福看到之後,他也忍不住打趣地說「現在不是鬧洞房啦」。只是現場有不少攤販擺攤,外界質疑是否有商業化消費豬哥亮的嫌疑,謝順福坦言也不知道如何解釋,「畢竟我爸爸剛好是大家的豬哥亮。」
 

至於這場追思音樂會,由賀一航和王彩樺擔綱主持,另外還包括苗可麗、吳克群、余天夫婦等超過20位藝人參與演出,現場湧入不少人潮,一同懷念永遠的秀場天王豬哥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秀場天王#豬哥亮#大腸癌#臺大醫院#葉瑞美#謝順福#謝金晶#遺孀#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百日追思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2

0.1594

0.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