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胡茵菲 結果共9筆

  • 亞洲第一人! 胡茵菲首登佳士得目錄封面

    流行樂天后瑪丹娜的御用設計師,台裔珠寶藝術家胡茵菲最近以中西合璧的翡翠套鍊,登上佳士得拍賣目錄的封面,成為亞洲設計師的第一人。富比世雜誌更預測,這款套鍊可望以新台幣4400萬的天價售出,打破佳士得拍賣會的最高紀錄。
    2020/07/26 12:40
  • 胡茵菲設計珠寶 創華人拍賣紀錄

    香港佳士得拍賣會上,一顆翡翠珠寶鑽戒引人注目,因為它以高於底標5倍的價格,台幣7775萬被賣出,創下華人珠寶拍賣紀錄,而創作者就是來自台灣的設計師胡茵菲。
    2013/05/30 13:49
  • 〈獨家〉90秒拍出3千萬! 台珠寶設計新紀錄

    台灣珠寶設計師在國際發光發熱,除了被封為「瑪丹娜御用設計師」的胡茵菲,還有一位來自台南的趙心綺,在好萊塢女星和國際貴婦圈裡相當有名氣,光是一件珠寶作品就耗時2年,出身自建築世家的她,外祖父還是龍山寺的建築師,趙心綺的作品「重生蝴蝶」,11月中在國際知名的佳士得拍賣會上,在90秒內,拍出超過底價5倍,台幣將近3000萬的價格,寫下華人珠寶新紀錄。
    2012/11/24 20:12
  • 台灣珠寶藝術家 國際時尚圈正夯

    台灣女兒胡茵菲,以Anna Hu的名號設計珠寶在國際大放異彩,Anna Hu的珠寶不僅見證了不丹皇室的婚禮,也是第一位在巴黎羅浮宮裝飾藝術博物館辦展的珠寶設計師,更受到美國歌壇一姐瑪丹娜及好萊塢眾多名流愛戴,包括史嘉蕾喬韓森、葛妮絲派特洛,都曾配戴過她所設計的珠寶飾品。
    2012/09/23 16:02
  • 台灣女設計師 羅浮宮開珠寶個展

    以英文名Anna Hu,幫美國歌壇一姐瑪丹娜等好萊塢眾多名流,設計過珠寶的台灣設計師胡茵菲,現在又達到了她事業的另一個高峰,她不但出了她第一本著作,還選在巴黎羅浮宮舉辦她首次個展,展現了台灣設計師難得一見的氣魄、人脈及國際高度。
    2012/07/11 17:04
  • 奧斯卡/金獎女星復古風 台珠寶設計登紅毯

    奧斯卡紅地毯,女星的打扮,每年都是時尚界矚目的焦點,今年女明星走復古路線,穿著風格比較保守安全,紅色系和V字領禮服,是很多女星的共通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台灣2位珠寶設計師,包括胡茵菲在內的作品,這次也登上了紅地毯,成為女明星畫龍眼睛的最佳配飾。
    2012/02/27 10:46
  • 〈獨家〉奧斯卡巨星欽點 胡茵菲珠寶放異采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女明星史嘉蕾喬韓森和希拉蕊史旺配戴珠寶特別引人注目,她們都是來自台灣的珠寶設計師胡茵菲的創作,受國際主流的青睞。奧斯卡結束之後,胡茵菲首度回台,低調洽談和台灣珠寶界的合作,期間接受TVBS獨家專訪,透露自己能在國際上大放光芒的秘訣,是因為她工作的態度,仍然像在台灣念小學時一樣,功課沒做完不敢休息,力求完美是台灣經驗給她的禮物。
    2011/04/29 19:31
  • 「玉荷花、龍之花」鬥艷 台珠寶耀奧斯卡!

    今年的奧斯卡典禮上,不只看得到各國明星雲集,還能看見台灣人大放異彩!旅美珠寶設計師胡茵菲,和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前影后希拉蕊史旺合作,設計出的精美耳環戒指,登上奧斯卡星光大道。
    2011/02/28 22:47
  • 瑪丹娜御用設計師! 胡茵菲是台灣人

    2010年,台灣展出的國際私人精品展,9日將要在高雄展出,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出身台灣的華人首席珠寶設計師-胡茵菲,除了是第一位在美國第五大道的設櫃的華裔珠寶設計師,更是天后瑪丹娜的御用珠寶設計師,可以說是另一位台灣之光。
    2010/04/08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