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結晶物 結果共15筆

  • 潘若迪飆舞14小時抖出鹽巴!中醫點「4流汗部位」看健康

    熱愛舞蹈的知名健身教練潘若迪,59歲仍然體力驚人,花了14小時拍攝新歌MV,整個台北跑透透,潘若迪晚上要換下衣服時,服裝師嚇到:「衣服抖出鹽巴了!」沒想到一整天的汗水變成白色結晶物!
    2023/09/15 23:46
  • 喝咖啡加冰糖?違規騎士被搜出「不明結晶物」 警眼尖查獲冰毒

    新北市土城區36歲邱姓男子,日前凌晨騎機車外出時,因未兩段式左轉而遭到巡邏警員攔查,不料邱男被攔下之後開始神情緊張、說話吞吞吐吐,警員察覺異狀後對其搜身,結果在他的外套內襯中找到1包疑似冰毒的不明結晶物,以及2包濾掛咖啡,起初邱男還辯稱喝咖啡要加冰糖,但謊言仍被警方識破,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2/25 10:40
  • 最屌景點?高雄驚見「綠色巨根」她火辣獻吻 引3千人朝聖

    大自然是一門奧妙的學問,一名女網友近日到高雄市桃源區十坑溫泉,卻意外碰見綠色的溫泉結晶物,她PO出照片後,因為該結晶的形狀實在太像男性的生殖器,所以一曝光後就吸引3千名網友前來點讚,甚至還有人搞笑直呼「最屌的景點」。
    2022/12/22 22:51
  • 誆肚子痛!胃散藏K他命 送防疫旅館遭識破

    到防疫旅館送物資,竟夾藏毒品!台北市一名男子,月初入住防疫旅館,假借肚子痛要朋友送胃散來,櫃台人員細心打開藥罐檢查,發現不明結晶物,立刻通報警方,檢測確定是毒品K他命。一般防疫旅館多半用「目視」,檢查房客物品,除了菸、酒、刀械是違禁品,藥品也禁止攜帶,若真的不舒服,通常會請醫師,視訊問診。
    2022/01/09 14:55
  • 海邊跑步撿到「腥臭巨石」 竟是龍涎香爽賺2500萬

    一名66歲男子,日前在海灘跑步時,撿到一塊約19.5公斤的結晶物,觸摸過的手指還散發特殊的「腥臭味」,他直覺這東西不簡單並將它帶回家,事後發現這是相當罕見的天然龍涎香,市價約3千萬泰銖(約台幣2481萬元),堪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021/09/28 00:01
  • 抹布擦完竟長出「綠水晶」 內行急喊:有毒快丟!

    國外一名網友透露日前在家中清洗廚房洗手槽時,抹布突然長出大量不明綠色晶狀物,因為從未看過此物,於是他便將照片發至網上與大家分享,沒想到內行人紛紛出面警告他「千萬不能碰!」
    2021/02/22 21:45
  • 地下停車場掉粉屑害「落漆」  百貨公司得賠

    台中有消費者把車停在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準備回家發現,車頂出現一大片黃色粉屑,包括前擋風玻璃和引擎蓋上都有,抬頭看,上方的「透氣管」,也卡了一圈結晶物,推測就是從管子上掉下來的雜物,客訴後請百貨主管到場,清洗檢查,發現許多地方出現一點一點的脫漆情況,雖然一般停車場都會標示「不負保管責任」,但如果是業者造成的損害,還是得負責!
    2020/05/27 20:39
  • 新生兒眼上吊、抽搐「驗出安毒」!母揭月嫂惡行萬人怒轟

    又是惡毒月嫂!一名媽媽今(21日)在臉書上泣訴,自己請來一位24小時的月嫂幫忙照顧新生寶寶,豈料有日先生在嬰兒房發現「沾有半透明結晶物的斜切口吸管」,報警後發現結晶物是安非他命,月嫂也坦承毒吸管是她帶進房內的。後來這對父母發現孩子眼睛常上吊、抽搐,檢驗後竟發現寶寶頭髮有安毒,最可惡的是,受害者疑似不只1人。
    2020/02/21 20:13
  • 藏不住!複寫紙包安毒闖關 X光機照現形

    用複寫紙走私毒品的手法,又重出江湖了!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27日上午,一名要搭機前往香港的旅客,從他的托運行李中,被X光機查出有異,開箱檢查後,驚見內層夾藏8包以複寫紙包裹的不明物體,裡面都是真空包裝的結晶物,經測試確認是安非他命。這名運毒男聲稱是缺錢花用,才會受託運毒。
    2018/11/29 20:15
  • 他喝1口就吐翻! 易開罐咖啡驚見「詭異結晶物」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受到不少顧客的喜愛,但1名網友今(7)日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日前在好市多購買1箱易開罐咖啡,回家一喝竟發現裡面有咖啡色的「詭異結晶物」,讓他覺得相當噁心,甚至忍不住嘔吐起來,而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驚呼「實在太噁心!」
    2018/08/07 21:42
  • 簡單6步驟 電熱水瓶清洗好乾淨

    環保署表示,電熱水瓶長期加熱使用後,自來水中鈣、鎂等礦物質有時會在瓶內產生結晶物的瓶垢,但只要簡單的6個步驟就可以簡單清乾淨。
    2016/12/09 16:24
  • 機車內查到白色粉末! 嫌犯亂扯是糖粉

    高雄市警方在林森新田路口,發現一名高姓男子行跡可疑,當下攔下來盤查,果然在男子機車車廂內,找到用夾鏈袋裝著的白色粉末,沒想到男子竟說這都是糖粉,要騙錢的啦!還請警察大人帶回去化驗沒關係,但接著警方又找到兩包白色結晶物體,一看就知道是安非他命,沒想到他這時還狡辯說東西不是他的,甚至攀交情說跟警界高官很熟,但員警不吃這一套,還是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2015/07/08 13:14
  • 搶毒品吞下肚 毒品犯被制伏送醫洗胃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原本在小港機場要搭機前往金門工作,但就在經過安檢線時神色開始緊張,航警上前盤查發現他腰帶內側藏了一小包結晶物,將人帶回航警辦公室調查時,這名男子卻突然把東西搶走吞下肚,警方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人制伏送醫洗胃,事後將他口內的殘渣送去檢驗驗出是安非他命成分,而航警被嫌犯搶走證物,是否有疏失恐怕也要被調查!
    2015/06/03 11:47
  • 填土造陸長「海中石筍」 居民憂又汙染

    土地上怎麼長出白色筍狀結晶物呢?有居民發現,在高雄南星計畫區內的填土造陸工程上,曾被驗出含強鹼物質的「藍海」附近,竟「長」出了潔白堅硬的筍狀物,還會發出惡臭味,令居民擔憂土壤中是不是有其他重金屬物質,懷疑又遭汙染了,不過環保局廢棄物處理單位表示,白石筍是爐石碰到鹼性海水所結晶的碳酸鈣物質,屬於自然現象!
    2013/06/14 12:18
  • 海岱戲夢/子孫百人跪拜 黃海岱公祭莊嚴隆重

    布袋戲一代宗師黃海岱,享年107歲,今天舉行公祭大典,百餘子孫跪地祭拜,莊嚴隆重黃海岱昨天火化,身體燒出結晶物,兒子黃俊雄說那是美麗的舍利花,代表父親黃海岱生前積善助人,才會燒出舍利花,陳總統中午將參加公祭,頒發褒揚令。
    2007/03/10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