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泰國總理 結果共217筆

  • 泰國總理:明年11月舉行大選

    泰國總理帕拉育今天說,泰國將於2018年11月舉行大選。這是他自2014年軍事政變掌權以來,所公布最明確的大選日期。
    2017/10/10 15:37
  • 泰總理:盈拉在杜拜 警方須開始動作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今天說,因稻米補貼案潛逃海外的前總理盈拉(Yingluck Shinawatra)目前人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表示警方必須開始動作。
    2017/09/28 13:33
  • 快訊/泰國會正式宣布 瓦吉拉隆功繼承皇位

    泰國總理帕拉育今天上午召開內閣特別會議,啟動繼承王位的程序,泰國國家立法議會上午正式宣佈,王儲瓦拉吉隆功將繼承王位,成為曼谷王朝的拉瑪十世國王。
    2016/11/29 13:25
  • 蒲美蓬辭世 專家仍看好泰國未來發展

    在位70年的泰國國王蒲美蓬13日駕崩,泰國總理帕拉育宣布延續君主立憲制,專家認為在在三方勢力制衡下,泰國應可持續穩健發展。
    2016/10/18 12:06
  • FOCUS/黑色的曼谷!悼泰皇 全民素衣收笑顏

    泰國國王蒲美蓬過世第五天,泰國全國上下依舊籠罩濃濃的哀傷氣氛,曼谷大皇宮四周依舊是滿滿黑壓壓的人群排隊等待入內致意,泰國政府規定禁止娛樂30天、公務員要守喪1年,這期間禁止民眾公開或在網路上批評或談論皇室接班問題,泰國王儲瓦集拉隆功則表示要暫緩繼位,很可能要等守喪期結束1年後才接班,過渡時期將由9旬樞密院主席,前泰國總理普瑞姆攝政。
    2016/10/17 20:33
  • FOCUS/在位最久君王 泰王蒲美蓬辭世享壽88歲

    泰國國王蒲美蓬在13日的晚間辭世,享壽88歲,泰王的皇宮外大排長龍,民眾著喪服跪拜悲痛的送國王最後一程,泰國政府也宣布國喪為期1年,期間公務員都必須穿黑色喪服、政府也封鎖了部分道路和加強警戒,嚴防有人趁虛鬧事,泰國總理也向市場信心喊話,週五股匯市出乎預料雙雙大漲,至於王位繼承的問題,確定蒲美蓬的兒子瓦濟拉隆功王子將繼承王位,他目前還在守喪期,因此登基日還未決定,蒲美蓬18歲登基,因為反共的立場受到美國的扶植在國內建立起聲望,他勤於下鄉體察民情獲得民眾愛戴,後來他也成為政治紛爭的仲裁力量,蒲美蓬辭世後,泰國勢必將面臨一場巨變。
    2016/10/14 20:19
  • 旅遊受影響!泰進入國喪 觀光景點將休業30天

    泰王蒲美蓬於13日下午病逝,享壽89歲,這位全球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死訊公開後全國人民悲痛哀悼,泰國總理府也隨即發出公告,宣布全國進入國喪期,不僅政府機關和學校降半旗哀悼,就連觀光景點和娛樂場所也都需縮短營業時間,或是暫休業30天,預計要前往泰國旅遊的遊客恐怕會受到影響。
    2016/10/14 10:04
  • 國家的靈魂…泰皇壽終 全國服喪一年

    泰國王室晚間發布重大訊息,泰國最受敬重的國王蒲美蓬,已經在下午4點52分辭世,享壽88歲。幾天來,泰皇治療的醫院擁入上萬民眾,大家身穿粉紅上衣,為泰皇祈福,晚間當皇室透過電視發布泰皇辭世惡耗,不少民眾當場痛哭,根據了解,泰國總理晚間10點,將召開緊急內閣會議,討論國喪事宜。
    2016/10/13 21:16
  • 快訊/泰國皇室證實 泰皇蒲美蓬病逝享壽88歲

    今天傍晚一度傳出泰皇蒲美蓬病逝的消息,泰國皇室剛剛透過電視宣布,國王蒲美蓬已經病逝, 享壽88歲,病逝時間是台灣時間今天傍晚4點52分,從今天傍晚開始,泰皇治療的醫院就湧入大批身穿粉紅衣前來祈福的民眾,沒想到卻接到這個噩耗,不少民眾聞訊當場痛哭,根據瞭解,泰國總理晚上10點將召開緊急內閣會議,似乎是在商討國喪事宜,未來由誰既位目前皇室還在研討中。
    2016/10/13 20:00
  • 擔心雨傘革命吹來 黃之鋒遭泰國拒入境

    香港學運人士黃之鋒,受邀到泰國法政大學演講,卻被泰國拒絕入境,因為今天是泰國法政大學大屠殺40週年,黃之鋒原訂的講題,就是要跟泰國人分享參加雨傘革命的心得,泰國總理說,是中國大陸不讓黃之鋒入境。
    2016/10/06 22:40
  • 扣押遣送黃之鋒 泰國總理:應中方要求

    針對香港學運人士黃之鋒在入境泰國時遭到扣留、遣返,引發國際輿論關注,泰國總理帕拉育昨天在接收媒體訪問時表示,這是中國的事,是大陸方面派人將黃之鋒帶走,而黃之鋒昨晚則是在記者會中表示,自己一度很擔心像銅鑼灣書店事件一樣,被扣上罪名遣送大陸。
    2016/10/06 12:29
  • 白宮也擺烏龍 蕭萬長遭誤標為「泰國總理」

    很多老外常常把台灣跟泰國的英文Taiwan跟Thailand搞混,沒想到連美國白宮的社群網站也搞錯了!照片中是蕭萬長、習近平跟歐巴馬,3人在APEC對談的照片,底下的文字註記,卻把蕭萬長標記成泰國總理,一被發現錯誤後白宮也趕緊修正。
    2015/11/30 19:32
  • 疑曼谷爆炸主嫌落網 泰警邊境逮一男

    泰國四面佛爆炸案有新進展!泰國總理證實,在泰國靠近柬埔寨的邊境逮捕一名外國男子,疑似就是涉嫌四面佛爆炸案的黃衣男主嫌,同時持續對其他6名在逃嫌犯發佈通緝令。
    2015/09/02 12:49
  • 快訊/泰國四面佛爆炸案 泰警逮捕大陸籍嫌犯

    有關泰國四面佛爆炸案,最新消息,泰國總理證實調查出現重大進展,泰國警方在泰柬邊境逮捕了一名嫌犯,嫌犯身上攜有一本中國大陸的護照,出生地是新疆,懷疑引爆炸彈動機與泰國先前遣返100多名維族人有關。目前正深入調查,這本護照是否為嫌犯所有。
    2015/09/01 17:47
  • 調查爆炸案 總理促警看美警匪影集找線索

    泰國曼谷爆炸案造成嚴重死傷,警方目前鎖定的黃衣嫌犯仍逍遙法外,而當局則不斷透過監視器畫面找「線索」,只是原本認定的紅衣與白衣男子可能是共犯,但經過調查證實烏龍一場,現在也指稱另一名穿黑衣的女子涉有重嫌,看來偵辦方向混亂,案情也跟著陷入膠著,不料這時泰國總理又建議警察,應該多看美國影集《警網急先鋒》,或許可以尋找破案線索。
    2015/08/21 22:07
  • 3公斤TNT爆炸 泰警方追查可疑黃衣男

    泰國軍方研判,曼谷四面佛爆炸案,至少有3公斤的黃色炸藥被引爆,爆破半徑達40公尺,泰國總理認為主謀身份,可能是反政府紅衫軍,泰國警方過濾爆炸前的監視器影像,正在追查一名可疑的黃衣男子。
    2015/08/18 18:28
  • 曼谷爆炸案 泰國總理:史上最慘重攻擊

    泰國曼谷市中心發生爆炸案,泰國總理兼軍方領袖帕拉育週二召開記者會表示,這是泰國史上最嚴重的攻擊事件。
    2015/08/18 14:29
  • 快訊/紅衫軍是主謀? 嫌犯疑似泰反政府份子

    曼谷四面佛爆炸案,幕後主謀的身份有最新說法,泰國總理說,嫌犯疑似是來自東北省分一個反政府組織,該地正好是紅衫軍的大本營,泰國警方現在正在過濾,四面佛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爆炸前有一個可疑男子入鏡,目前還無法確定他是否是嫌犯,但泰國警方試圖找出他的下落。
    2015/08/18 12:00
  • 憂爆燃!彩色粉末遭禁用 多國路跑喊卡

    八仙粉塵爆炸事件,讓各國更嚴格檢視彩色路跑、派對的安全性,泰國總理巴育直接禁止全國使用彩色粉末、在日本北海道、大陸上海,彩色路跑也紛紛取消,但在這樣各國封殺彩色粉末的同時,香港政府還是以目前並沒有明文禁止為由,讓當地預計7月舉辦的彩色路跑,依舊照正常程序申請。
    2015/06/30 20:28
  • 八仙首傳罹難者 CNN記者主播臉色凝重

    國際媒體持續關注粉塵爆事件,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連線提到20歲罹難者以及還有數百傷患在搶救的時候,臉色凝重,棚內的CNN主播也說不出話來,目前知道,泰國總理已經下令全國嚴禁使用彩色粉塵,而日本北海道原訂7月的 「瘋彩活動」也宣布取消。
    2015/06/30 11:14
  • 〈快訊〉泰國前總理盈拉 已被軍方釋放

    先前遭軟禁的泰國總理盈拉,據傳已被泰國軍方釋放。
    2014/05/25 19:45
  • 不滿盈拉被趕下台 紅衫軍週六圍曼谷

    泰國總理盈拉,被憲法法庭裁決必須下台,這項決定又引起泰國社會兩極反應,支持盈拉的紅衫軍正在集結,將在週六號召10萬人上曼谷示威,而在街頭抗議長達6個月的,反政府群眾,週五就要上街,說要跟當權者「最後一搏」,泰國兩派衝突,可能隨時引爆。
    2014/05/08 18:36
  • 【FOCUS新聞】曼谷爆發警民槍戰 政治對抗突激化

    泰國曼谷今天又呈現衝突對峙的場面,不幸的是,在朝在野無解的政治對抗,或許積壓了太多苦悶,今天激化成街頭槍戰,導致警察喪生。泰國總理盈拉,從競選來被視為討好鐵票區農民的高額稻米補貼政策,已經沒辦法持續,讓這波朝野對立中,一直對她死忠形容政治鐵粉的鄉下農民,也到曼谷對她抗議。泰國的經濟真的不行了,去年第4季街頭動盪開始,整個經濟成長率出來了,只有0.6%,是2年來的最低紀錄,去年第一季破5%的經長率,看來像是今年的天方夜譚,沒辦法達陣了。
    2014/02/18 20:54
  • 反對派阻投票 泰45選區擇期補選

    泰國大選雖然結束,但因為全國有45個選區,在反對派的杯葛之下,完全無法作業,泰國選委會宣布,將在2月23日跟3月2日補選,而昨天,還出現一段插曲,泰國總理盈拉,一早就現身投票所,不過卻鬧出烏龍,因為票所工作人員的誤導,她將選區跟政黨的選票,投到相反票箱,神聖選票可能成廢票,不過選委會表示,盈拉的票仍然有效。
    2014/02/03 14:21
  • 泰國政局動盪 盈拉臉書PO照慶新年

    迎接農曆新年,不只台灣和大陸洋溢喜氣氛圍,各國重要元首也紛紛表達祝賀,像是面臨政治危機的泰國總理盈拉,也透過臉書PO出祭祖照片,在新年之際緬懷祖先;而英國首相卡麥隆則是在YouTube上向全球華人拜年,還用中文秀了一句「新年快樂」。
    2014/01/30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