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泰國總理 結果共217筆

  • 泰國紅衫/曼谷進入緊急狀態 軍方可介入

    根據美聯社報泰國紅衫軍抗爭持續升級,根據外電報導,由於紅衫軍持續佔領曼谷商業區,泰國總理艾比希緊急宣布,曼谷進入緊急狀態,給予軍方介入的權力。
    2010/04/07 19:38
  • 泰國紅衫/紅衫軍官邸灑血 一度癱瘓曼谷交通

    泰國紅衫軍抗爭,進入第4天,今天他們前往泰國總理官邸,繼續灑血抗議,紅衫軍今天抗議的地點,轉往曼谷最熱鬧的主幹道,一度癱瘓曼谷交通,雖然紅衫軍抗爭還沒落幕,不過泰國股市卻不斷飆漲,外資連續買超15天,泰國幣值也升到21個月新高價位。
    2010/03/17 18:46
  • 泰國紅衫/紅衫軍「濺血」 抗議氣勢大不如前

    泰國紅衫軍抗議行動,使出激進手段,號召支持者每人捐血10到100C.C.,原本打算募集100萬C.C.鮮血,結果只募到50萬C.C.,雖然紅衫軍氣勢大不如前,不過灑血抗議行動仍然按照計畫進行,泰國總理府和執政黨總部前,紅衫軍還找來法師作法,詛咒艾比希政府。
    2010/03/17 16:51
  • 泰國紅衫/紅衫軍血灑總理府 紅潮「氣數已盡」

    有關泰國紅衫軍的最新動態,儘管有一半的紅衫軍已經打包撤退,持續抗爭的紅衫軍,台北時間晚間7點半左右,前往泰國總理府,把10幾桶的鮮血往大門潑灑抗議。
    2010/03/16 21:54
  • 泰國紅衫/泰總理拒解散國會 紅衫軍揚言「血濺曼谷」

    泰國總理艾比希昨天表示,不會答應紅衫軍的要求,解散國會。紅衫軍現在又有新對策,他們呼籲支持者捐血,星期二開始,把收集到的血液潑進首相府,要血濺曼谷;紅衫軍這2天的大型示威,也嚴重衝擊觀光業,整體觀光人潮下降2成,還有超過50%的大陸遊客取消了泰國行。
    2010/03/16 10:01
  • 泰國紅衫/紅衫軍將血染曼谷 號召10萬人捐血

    紅衫軍今天晚間持續霸據曼谷街頭,由於泰國總理艾比希拒絕解散國會,紅衫軍領袖表示,今晚開始將動員所有紅衫軍捐血,然後要把1百萬c.c.的鮮血灑在曼谷街頭,以示抗議,由於紅衫軍決定拉長戰線,香港傍晚緊急宣布,紅色警戒延長1個星期,下週二之前,曼谷團持續取消出團。
    2010/03/15 22:37
  • 泰國紅衫/誓言「浴血奮戰」 紅衫軍手榴彈攻擊

    紅衫軍霸據曼谷街頭,對泰國總理艾比希下達的最後通牒,今天下午1點期限已過,艾比希悍然拒絕解散國會,紅衫軍領袖傍晚表示,今晚10萬紅衫軍將集體捐血,然後將鮮血潑灑街道,要讓曼谷血流成河;此外,曼谷今天下午出現第一起攻擊,有紅衫軍在國營電視台前面,朝軍方投擲手榴彈,造成2名士兵受傷。
    2010/03/15 18:01
  • 泰國紅衫/〈快訊〉曼谷紅衫軍手榴彈襲擊 2士兵受傷

    來自曼谷的最新消息,紅衫軍對泰國總理下達的最後通牒,期限已過,台北時間下午,在曼谷傳出第一起爆炸事件!
    2010/03/15 17:04
  • 泰國紅衫/百萬紅衫軍明抗議 曼谷旅客減少

    泰國紅衫軍,準備在星期天發動「百萬紅潮」的示威,揚言在3天之內,把泰國總理艾比希趕下台。艾比希已經取消出訪澳洲的行程,要待在泰國作鎮指揮,他還表示不排除自動辭職或者解散國會,來避免動亂和暴力事件發生。
    2010/03/13 11:59
  • 泰國紅衫/紅衫軍週末再亂 曼谷進入戒嚴準備

    由於紅衫軍揚言,這個週末要號召百萬人上街,癱瘓曼谷市區,泰國總理下午緊急宣布,曼谷從3月11日到23日,接連12天,要實施「國內安全法」,等於形同進入戒嚴準備,軍警隨時可依照情況直接實施戒嚴;由於紅衫軍抗議的範圍,幾乎把幾個重要的觀光景點團團包圍,提醒您週末要到泰國旅遊,要隨時注意相關訊息。
    2010/03/09 16:37
  • 泰國紅衫/紅衫軍抗爭落幕 14領袖遭通緝

    泰國紅衫軍的流血暴動,2天之後終於落幕,由於泰國政府祭出鐵腕強力鎮壓,紅衫軍領袖星期二突然宣佈,不希望更多人無謂犧牲,當場解散抗議活動,緊張情勢因此急轉直下,不過泰國總理艾比希不改強硬立場,針對14名紅衫軍領袖發佈通緝令,流亡海外的前總理塔克辛也在通緝之列。
    2009/04/15 12:34
  • 泰國紅衫/紅衫軍示威 當地居民怒回擊2死

    泰國紅衫軍昨天一整天佔據曼谷街頭,晚上還對教育部縱火,有看不下去的曼谷居民,自行對紅衫軍發動攻擊,在這場騷亂中,有一名紅衫軍和一名民眾不幸死亡;一整天的示威行動,也造成100多人受傷,不過泰國總理艾比希表示,情勢已經獲得控制,最快4天內就可以讓泰國恢復平靜。
    2009/04/14 08:58
  • 泰國紅衫/塔克辛越洋指控 「泰府欺騙世人」

    已經被泰國政府,以貪污罪名求刑2年的前泰國總理塔克辛,被指控是泰國紅衫軍幕後操控者,今天晚間他接受CNN越洋專訪,談到軍方的鎮壓行動,塔克辛強調,艾比希政府聲稱泰國軍人並沒有射殺紅衫軍,根本是欺騙全世界,因為對人民抗議使用空包彈鎮壓,已經是一種不民主的作法。
    2009/04/13 22:14
  • 泰國紅衫/紅衫軍見官就打 泰總理右肩受傷

    泰國紅衫軍之亂越演越烈,上千名紅衫軍圍攻泰國內政部,想要親手逮住總理艾比希。幾乎每輛從內政部開出的黑頭車,都遭到宏衫軍圍攻,甚至有官員被拖出車外毒打。在混亂中,傳出泰國總理艾比希的右手受傷,於被群眾拉下車攻擊的,是總理的貼身秘書。
    2009/04/13 17:09
  • 泰國紅衫/東協峰會紅衫軍鬧場 溫家寶受困

    準備在泰國芭達雅登場的東協高峰會,因為上千名反政府的紅衫軍包圍會場,原訂議程被迫延期,高峰會也取消,紅衫軍一舉衝破警方防線,攻佔會場,泰國總理艾比西宣佈芭達雅和周邊地區進入緊急狀態,就連與會的大陸總理溫家寶也被困在飯店裡。
    2009/04/11 17:10
  • 泰國紅衫/紅衫軍出動計程車 癱瘓曼谷交通

    東協高峰會議將從今天開始,在泰國渡假勝地芭達雅一連舉行3天,泰國軍警提高戒備,擔心紅衫軍會前來抗議;紅衫軍連日來在曼谷大規模抗議,由於泰國總理艾比希堅持不會接受脅迫下台,紅衫軍還出動了計程車隊,癱瘓了曼谷交通。
    2009/04/10 11:56
  • 泰國假鈔變多! 商家拒收千元鈔

    提醒您到泰國旅遊,要特別小心,不要拿到了假鈔,泰國最近千元假鈔氾濫,很多商店已經拒收千元鈔票,專家指出偽鈔氾濫和經濟衰退有關,泰國總理艾比希也下令盡速解決問題,以免影響消費者的信心;這位泰國歷任最年輕的總理一上任,除了要面對政治抗爭,還有棘手的經濟問題要處理。
    2008/12/29 22:57
  • 黃潮襲泰/抗議群眾總聚集 泰機場黃澄澄

    泰國黃衫軍佔據機場將近一星期,情況並沒有緩解。原本守在泰國總理府的抗議民眾,也加入他們的行列,抗議陣容變得更大。有疑似支持政府的人想混入黃衫軍,結果被激動的黃衫軍當場拖了出來,場面相當混亂。
    2008/12/02 13:23
  • 黃潮襲泰/擋不住黃潮 泰國總理帶內閣後撤清邁

    黃衫軍抗議行動持續擴大,泰國總理宋才從祕魯回國,被逼得降落在軍機場,緊急撤退到清邁,為了避開黃衫軍,幕僚後撤到清邁,召開緊急內閣會議,商討如何讓黃衫軍撤離機場,甚至不排除宣布泰國進入緊急狀態;對立情況沒有緩解,重創泰國經濟,旅遊業相關股票,今天應聲大跌。
    2008/11/27 18:46
  • 黃潮襲泰/〈快訊〉傳泰國將政變 總理下軍人禁足令

    來自泰國的最新消息,泰國傳出軍方可能會發動政變來平息這次的動亂,由於泰國總理宋才已經接獲相關情資,總理宋才晚間下令,所有軍人必須留在軍營內,不得外出。
    2008/11/27 18:43
  • 黃潮襲泰/泰國黃衫軍出動 集結萬人圍國會

    從8月底就盤據在泰國總理府前抗議的黃衫軍,今天一大清早再度大舉出動,從總理府遊行到國會前廣場,要和宋才政府進行最後一戰,事前黃衫軍揚言會有10萬大軍包圍國會,不過今天早上,大概只有1萬8千人上街,為了避免示威活動擦槍走火,泰國軍警部署了4千多名兵力,防範隨時可能出現的暴力衝突。
    2008/11/24 11:53
  • APEC‧08/APEC高峰會 連戰會晤布胡

    APEC領袖高峰會今天正式登場,我國前副元首首度在國際場合和美國總統,大陸國家主席會晤,是台灣拓展國際空間的一大步。連戰提到,和布希等元首進行小組會議時,各國元首非常肯定兩岸關係有了重大進展,不過秘魯當地電視台卻大搞烏龍,把連戰當成泰國總理,把越南總統當成台灣代表,標題居然寫中華台北的前副總統馬英九。
    2008/11/23 11:46
  • 黃潮襲泰/泰總理雖判下台 黃衫軍暫不撤退

    泰國總理沙瑪因為主持美食節目,被法官判決違憲,必須辭職下台,泰國黃衫軍聽到這個消息,雖然相當興奮,不過還是表明,沙瑪一天不下台,他們就不撤退的立場,這波黃潮運動持續超過兩個星期,對於泰國觀光造成巨大衝擊,泰國經濟成長率已經從5.6%下修到4.9%,整體經濟損失估計高達570億台幣。
    2008/09/10 19:32
  • 黃潮襲泰/泰「黃潮」失控 警民爆發嚴重衝突

    指控泰國總理沙瑪內,包庇塔克辛貪污的反對派民眾,掀起大規模抗議!泰國部份空中和陸地交通受阻,重要度假勝地普吉島機場,遭到5千多名群眾佔住跑道,機場被迫關閉,而在曼谷警民嚴重衝突,總理沙瑪警告如果動亂持續,不排除宣步進入緊急狀態,但陸軍總司令公開反對沙馬,並且要求他應該下台,沙馬已求見泰皇,泰國政情隨時會有新的變化。
    2008/08/30 11:42
  • 黃潮襲泰/泰「黃潮」失控 普吉島機場遭攻陷

    泰國黃衫軍「反政府圍城行動」,出現失控的跡象,晚間來自泰國的最新消息,根據泰國媒體報導,泰國的重要度假勝地普吉島機場,遭到5千多名群眾霸佔跑道,機場被迫關閉,許多外國遊客被困在普吉島,進退兩難;而在曼谷的黃衫軍也失控發生動亂,泰國總理沙瑪晚間警告,如果動亂持續,不排除宣步進入緊急狀態。
    2008/08/29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