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次氯酸鈉 結果共11筆

  • 有片/濱海公路化學槽車翻覆釀1死!駕駛違規跨雙黃線影像曝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死亡車禍!楊姓男子當時開著載滿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疑似為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釀禍,如今後車行車紀錄器影像也跟著曝光。畫面拍下,化學槽車超車後剛好行經過彎處,速度過快重心不穩,導致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楊姓男子也被夾傷受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6:28
  • 滿地漂白水!化學槽車濱海公路失控衝破護欄 駕駛遭夾死亡

    台二線濱海公路今(12)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有次氯酸鈉(漂白水)的化學槽車,行經上述地點貢寮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整輛車衝破護欄撞進邊坡草叢,車殼嚴重變形,導致駕駛遭夾,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受困駕駛救出送醫,但經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0/12 11:48
  • 疑泳池誤排次氯酸鈉 台東知本某飯店「飄綠白氣體」13人送醫

    今(27)日上午9時許,台東縣知本某飯店疑似發生氯氣外洩事件,現場共造成13名大人、小孩疑中毒感到身體不適,頻頻咳嗽,還有想吐的症狀,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已經將人分別送往基督教、馬偕、榮民、台東醫院救治。事後現場勘查,發現兒童池的氯氣排放量過高,其餘泳池正常。
    2023/08/27 10:34
  • 大阪飯店拿消毒抹布的「次氯酸鈉水」給客人 3人嘔吐送醫

    一間位於日本關西機場旁邊的飯店,26日晚間傳出餐廳疑似提供摻有次氯酸鈉的水給客人,導致16人喝下肚後,3人不適送醫。受到這起事件影響,飯店宣布該餐廳自今(27)日起將暫停營業,目前正著手調查事件發生的原因。
    2023/02/27 11:49
  • 年前大掃除必看!「漂白水倒馬桶」恐中毒 4正確用法曝

    過年傳統習俗大掃除,許多人為清除陳年水垢、尿垢、油垢,普遍會使用各類清潔劑提高效果,但使用方式錯誤恐灼傷送急診。醫師提供4招正確使用清潔劑,順利打掃清潔好過年。
    2023/01/13 15:49
  • 爆國產電宰雞泡「漂白水」! 防檢局:建議要加

    台灣人愛吃雞肉,但傳出不少台灣國產雞肉,電宰的冷卻過程中,雞肉被泡進次氯酸鈉中清洗,也就是俗稱的漂白水或是消毒劑,最久會泡到30分鐘,但對此,農委會防檢局表示,這是從102年開始就建議要這樣消毒,因為要避免肉品被微生物感染。
    2020/10/13 20:46
  • 非洲豬瘟防疫 落實畜牧場消毒

    非洲豬瘟在1921年於非洲肯亞爆發全球第一例,至今97年,仍有47個國家被列為疫區。這種病毒不僅冰不死、凍不死、埋不死,加熱未達攝氏90度也無法有效殺死它。毒物科醫師顏宗海要大家冷靜以對,根據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建議,只要落實畜牧場內,或畜舍地板及牆壁消毒,以及豬隻屍體及糞便消毒,正確使用消毒劑,才能防止病毒蔓延!
    2018/12/20 16:13
  • 【北市毒水橫流】汙水處理爆弊案 政風處嚴查官商勾結

    台北市內湖汙水處理廠高達新台幣1億8,700餘萬元的設備汰換工程,9月中剛完成驗收,但本刊接獲爆料,指得標業者提供不實資料,還違反「不得使用中國製產品」的規定,以低價的中國製刮泥機應付。更誇張的是,得標廠商去年還因施工不當挖破槽壁,導致具毒性的次氯酸鈉外洩,毒死大量基隆河魚蝦,目前政風單位已介入調查。
    2018/09/24 07:52
  • 樹林花海旁見污水 染布廠「紅」了溝渠

    新北市樹林區附近的農地,農人利用休耕期種花,吸引民眾前往欣賞,但沒想到附近的染布廠,卻驚見附近染布廠,將紅通通的污水,流滿田邊排水溝,氣得向環保單位檢舉,雖然新北市環保局說檢驗水質沒有問題,但我們到了現場,卻發現有濃濃的漂白水味,專家說,這種次氯酸鈉漂白水,一旦和水中有機物化學反應,會有致癌物質,破壞生態!
    2013/12/13 12:09
  • 樹林花海旁見汙水 染布廠「紅」了溝渠

    新北市樹林區附近的農地,農人利用休耕期種花,吸引民眾前往欣賞,但沒想到大家卻驚見附近染布廠,將紅通通的汙水流滿田邊排水溝,氣得向環保單位檢舉,雖然新北市環保局說檢驗水質沒有問題,但我們到了現場,卻發現有濃濃的漂白水味,專家說,這種次氯酸鈉漂白水,一旦和水中有機物化學反應,會有致癌物質,破壞生態。
    2013/12/12 22:35
  • 墾丁水世界 33遊客氯中毒

    墾丁福華飯店的水世界下午發生戲水遊客集體氯氣中毒意外。水世界工作人員加「次氯酸鈉」消毒時,不慎打翻水桶溢到地面,嗆鼻氣體揮發,讓33名遊客集體氯中毒緊急送醫。
    2005/07/29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