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手模 結果共44筆

  • 陳零九被親密捧臉「吐複雜心聲」 認為愛受折磨:放過我自己

    歌手陳零九今(26)日新歌〈請你別愛我〉,傳達出在任何關係中,很多時候處在情緒的灰色地帶,在相愛時會考慮彼此感受,但不愛了就會忽略對方,甚至做出負面回應,最後才意識到痛苦和情感的折磨,也如同歌詞提到的「放過我自己也放你走,愛過就夠」。
    3小時前
  • NBA/準logo shot絕殺!阿德巴約「射手模式」 熱火兩度克活塞

    以「草根韌性」聞名的南灘大軍近況掙扎,近五戰已經吞下四敗,當家射手希洛(Tyler Herro)的缺陣,對於進攻火力本就相對不穩定的熱火來說,無疑是一大硬傷;台灣時間18日再度作客活塞,拚戰到最後一刻雖險些遭遇滑鐵盧,最終仍是把握康寧漢(Cade Cunningham)外線失投,由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三分絕殺,104比101帶走二連勝。
    2024/03/18 17:00
  • PLG/王柏智「射手模式」串聯!楊敬敏回歸 新北國王退鋼鐵人

    新北國王主場背靠背迎戰近期斬獲二連勝的高雄鋼鐵人,雖然當家王牌林書豪因踝傷再度休兵,但上賽季身陷桃色風波的「士官長」楊敬敏本場回歸,為陣容注入全新能量;而前三節數度纏鬥的雙方,在鋼鐵人決勝節的手感漸冷後,勝利天秤逐漸傾斜,面對老東家的王柏智也展現「射手本色」三分連發,幫助國王以110比97的最終比分,拿下包含主場二連勝的近期三連勝。
    2024/01/21 19:36
  • 特斯拉在北歐踢鐵板!瑞典、挪威、丹麥罷工潮 影響交車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在北歐踢到鐵板,繼瑞典多產業工會聯手發起罷工抵制,嚴重影響該國特斯拉交車進度後,《彭博》(Bloomberg)等多家外媒報導指出,鄰近的丹麥、挪威也開始有工會組織罷工行動,仿效瑞典以多產業聯手模式,抵制不讓特斯拉正常運作和交車;除了上述三國之外,芬蘭也傳出有工會在評估,是否加入這場跨國罷工浪潮。
    2023/12/07 12:36
  • 「雲豹」難止血? TVBS民調賴品妤落後16%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因為父親賴勁麟時任雲豹能源董座,引爆爭議,後續衍生跌倒風波後,今(11)天他首度出席公開行程,面對持續遭到在野黨質疑的綠能議題,賴品妤反擊對手模糊焦點,但似乎難止血,因為TVBS最新民調他落後對手16%。
    2023/09/11 21:09
  • 國手的態度?中華隊「早也操晚也操」 傳奇射手曝:自律不夠

    中華男籃退役國手楊玉明是SBL十朝元老,過去曾待過九太科技、東森羚羊、達欣工程和台灣啤酒,SBL生涯總得分達到3024分,2013年退休後赴美開辦籃球教室,規模達到200人。楊玉明回憶赴美這10年,接觸美國在地教育文化,對照台灣訓練選手模式大不相同,尤其是訓練次數、訓練方式和培養模式,都讓他感受相當深刻。
    2023/08/19 11:27
  • 美甲愛好者注意!過來人揭「施作5地雷」 隔天慘壞光光

    美甲是許多女生喜愛的美容項目之一,透過手部保養、凝膠上色等步驟,創造出整齊、美觀的指甲,對於有咬指甲習慣、或是留不長指甲的人來說,也可透過相關服務將手部保養得更好看,因而受到不少人青睞。然而,也有不少網友抱怨自己經常遇到千奇百怪的地雷服務,哀嘆彷彿是花錢找罪受,就讓我們來看看大家認為最不能忍受的美甲地雷有哪些吧!
    2023/03/23 15:32
  • 周蕙讚動力火車太硬「不能唱軟」 手抓「藍膠」一開口秒歪樓

    周蕙今(14)日發片記者會上,同門師兄動力火車特別牽著行動咖啡車出場擔任嘉賓,他們談及去年發行〈我很好騙〉時,周蕙出「手」相助,擔任兩人單曲封面的手模,這回當然要親自送上祝福。只不過周蕙相隔四年再發行的翻唱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2》,收錄80至90年代眾天王的經典歌曲,卻讓尤秋興有點不是滋味,故意開玩笑說:「我們沒那麼紅,不唱我們的歌沒有關係!」
    2022/09/14 21:21
  • 車手悲歌!ATM植入「AI偵測」提款就通報

    以往要抓車手,得靠警方加強巡邏,但現在,台北市警方和銀行業者合作,將AI系統導入銀行內部,利用數據加以偵測,包含停留時間3到5分鐘,小額多次提領,閒置帳戶復活等等,只要符合「車手模式」,就會在ATM提款時,自動被AI鎖定,通報轄區員警。
    2022/07/01 18:54
  • 墨西哥警擊斃毒販!驚見猴子屍體穿防彈衣 專家曝解答

    毒販眼中的吉祥物最終命喪於槍戰現場!墨西哥警方日前與當地販毒組織爆發槍戰,一共擊斃了11名毒販,但其中1人的胸前竟有具猴子屍體,伸直手像攬住主人般,卻穿上迷彩服裝、防彈衣及尿布,被打扮成殺手模樣。照片在網上流傳後引起熱議,感嘆牠「跟錯主人」。當局證實槍戰現場的確有猴子死亡,考慮加控毒販動物販賣罪名。當地專家指,墨西哥毒販熱愛模仿80至90年代的毒梟,引入外來珍貴動物及猛獸,視作身份及權力象徵。
    2022/06/22 12:42
  • 神亂入!豬腳照片驚見「這物」 網笑翻:0違和

    手臂、豬腳傻傻分不清楚?有民眾曬出一張惡搞圖片,畫面中有數隻豬腳放在磅秤上展示,不過有人眼尖發現,其中一隻並非真正的豬腳,而是一隻人手模擬其形狀,趁機亂入,照片曝光後,一票網友瞬間笑翻,還有人驚呼,「毫無違和感」。
    2022/01/06 05:30
  • 玩過頭!家長扮《魷魚遊戲》殺手校門口持槍比劃 校長道歉了

    風靡全球的韓劇《魷魚遊戲》,因為寫實的劇情,引發社會討論,不過劇中有不少濺血、開槍等暴力場景,其實對未成年青少年並不適合。但戲劇發酵,讓不少民眾爭相模仿,先前萬聖節就有家長打電話,向1999陳情,表示新北市新莊國小,竟然有家長打扮成劇中殺手模樣,甚至還拿出玩具槍,在校門口對孩子比劃。對此校方事後也出面道歉,表示先前並不知道家長們的裝扮主題是《由於遊戲》,事後教育局也表示,會加強輔導。
    2021/11/10 18:11
  • 《魷魚遊戲》一二三木頭人「真有其娃」 斷手模樣更嚇人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熱播,在影音平台Netflix上佔據榜首,除了內容殘忍卻又發人省思引起討論,片中「一二三木頭人」遊戲的駭人娃娃同樣讓觀眾高度關注,就有網友發現是「真有其娃」,原本就存在鄉村中,是被製作單位借去拍片,進而在影集播出後爆紅。
    2021/09/29 18:30
  • 失誤太多導致輸球?她解析小戴面對「牆一般對手」心理壓力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晚間在東奧羽球女子單打金牌戰中,以1:2不敵世界排名第2的陳雨菲,與金牌錯身而過,也令不少在電視機前的國人感到惋惜。對此,退役轉任教練的前羽球國手黃嘉欣在臉書分享賽後感觸,陳雨菲請男子選手模擬小戴的打法閉門訓練1年,對小戴的進攻都能頑強抵擋,讓提高攻擊質量的小戴出現失誤,宛如面對「牆般的對手」。
    2021/08/02 22:20
  • 太魯閣輪下發現「罹難者頭顱」 搜救員挖出剩一對手腳

    台鐵大魯閣號408次列出軌,釀成51死。搜救隊員全力投入搶救,昨(3)日在第6節車廂中發現半具遺體,僅有一顆頭顱及一對手腳,因怕隨意移動會破壞遺體,僅先採集手模送殯儀館鑑定。
    2021/04/04 11:38
  • 手模不好當! 手型要美外加基本功勤保養

    廣告中經常會出現雙手特寫, 經常不是主角本人的手, 而是由專業模特兒負責。 這些靠雙手吃飯的手模, 不但手型要好看, 還得小心翼翼呵護玉手, 不能提重物, 不能受傷, 無時無刻帶上手套, 每天勤擦保溼,動輒數十次, 拍攝時靈活的手指要擺出各種姿勢, 工作看似輕鬆, 其實手模一點都不好當。
    2021/01/12 16:08
  • 開學病毒不迫降! 陳其邁當「手模」教洗手

    韓劇「愛的迫降」討論度爆棚,政府宣傳防疫也搭上時事哏,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自拍影片,笑說只要「愛洗手,病毒不迫降」,還難得獻出自己過去,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手」,充當手模,示範如何洗手才正確,提醒大家記得做好防疫工作。
    2020/02/23 00:07
  • 手美還不夠! 想當手模得勤保養做足功課

    在知名時尚品牌的廣告裡,常常可以看到手模的手部特寫。當一名專業手模可不容易,除了先天要有一雙美麗的雙手,還得知道如何在鏡頭前,用手擺出最優美的樣子。另外,勤擦乳液保養跟做運動保持線條,也是手模的基本功課。
    2019/04/12 16:02
  • 佛州槍擊慘案 17歲高中生險被誤認為兇手

    佛羅里達州高中校園槍擊案發生的第一時間,一名躲在大禮堂音控室的17歲學生,由於樣貌與衣著均與目擊者描述的槍手模樣吻合,一度被攻堅警察誤認為兇嫌。
    2018/02/23 09:54
  • Jasper單腳站滑板車炫技 粉絲讚:帥到慢動作!

    藝人陳小春與應采兒之子Jasper,去年因《爸爸去哪兒5》爆紅,一舉一動都受關注。10日下午,應采兒於微博PO出兒子玩滑板車影片,寫道:「提早放假...練練車技」!該影片為慢動作,Jasper追逐正在行進中的滑板車,並俐落地跳上車;另一招則是「金雞獨立」,Jasper舉起左腳,單腳站立在滑板車上滑行,一副高手模樣。
    2018/02/10 17:02
  • 這雙手舉起台灣  淡江為郭婞淳製琉璃手模

    舉重女將郭婞淳去年世大運在淡江大學體育館打破世界紀錄,淡江大學邀藝術家用琉璃製作郭婞淳的手模,搭配破記錄時的照片,傳達正向力量。
    2018/01/15 16:28
  • 川普式握手席捲政要 卻自承有「手潔癖」

    美國總統川普身兼地產大亨、電視藝人等多種身分,但交遊廣闢的他自稱過去有「手潔癖」,討厭跟人握手,就算克服「恐懼」,他與各國政要的握手模式還是相當獨特,引人討論。
    2017/04/16 14:57
  • 錯賣手模「石膏」材料 少女遭截肢母怒告

    去年一名從事修復大體工作的黃姓女子,在網路上跟一名楊姓賣家買了「齒模粉」要做手模,但考量自己年紀大,請17歲女兒代勞,沒想到女兒用手將齒模粉和水混和後,卻意外灼傷,而且無法取出,最後必須截肢,懷疑是對方賣的是低價黃石膏粉,而這種黃石膏不能接觸皮膚,只要一遇水就會發熱,灼傷皮膚,提告對方詐欺,但檢方調查後,認定賣家無詐欺犯意,依過失致重傷罪起訴。
    2017/03/18 11:37
  • 劉德華有分身? 大馬歌手模仿唱腔寫歌

    劉德華和麥特戴蒙主演的電影《長城》,電影在亞洲地區熱賣,但現在網路上竟然出現劉德華獻唱主題曲的MV,而且還是由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作詞作曲,唬得歌迷一愣一愣的,原來這都是黃明志惡搞的,因為他替電影寫的主題曲沒被採用,最後用這種方式替新歌做宣傳。
    2017/01/04 12:27
  • FOCUS/消費市場翻新 男性「手模特兒」吃香

    男手模湯姆尼寇:「你說開拍我就舉起產品!」看廣告,您注意的是產品還是「麻豆」?這位「麻豆」開拍前拚命暖的是手,不是臉,因為上鏡頭的是他修長無瑕的手。
    2017/01/03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