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手模 結果共43筆

  • 「我的手比他大」 川普手模蠟像館任人比

    虛擬的遊戲幣變成吸金工具!台中檢調破獲一起跨國吸金案,嫌犯利用說明會、網路宣傳號召,誆稱只要花一千美元投資,購買遊戲代幣,半年就能增值1.5倍,嫌犯還自行發行「米卡」,讓投資人把紅利轉換成儲值點數,可以到特約商店買各種3C產品,點數夠多還能買汽車,檢調初估,這個集團3年來,吸金超過10億,光在嫌犯七期豪宅家中就搜出2.4億現金,還有7台總價1500萬的高級名車、名錶,生活極盡奢華。
    2016/08/05 18:17
  • 母控黑心齒模害女兒手截肢 提告追來源

    大體修復師黃媽媽指控跟一名楊小姐賣給她問題齒模,害女兒右手指剩下兩根手指頭,17歲的黃姓少女協助母親當手模,但齒模源料在手上凝固後,她的雙手就開始發熱灼燒,送醫後截肢處理,黃媽媽認為是齒模粉出問題,準備提告,要追查問題齒模來源。
    2016/07/20 12:51
  • 黃石膏釀禍! 17歲女代做「手模」灼傷慘截肢

    一名從事修復大體工作的黃姓女子,在網路上跟朋友買了「齒模粉」要做手模,但考量自己年紀大,希望能由17歲女兒代勞,沒想到女兒手部接觸到齒模粉後卻意外灼傷,懷疑是賣家在齒模粉內魚目混珠,掺了「黃石膏」,而這種黃石膏不能接觸皮膚,只要一遇水就會發熱,足以灼傷皮膚。
    2016/07/19 13:27
  • 靠「雙手」吃飯! 美知名手模日賺3.6萬元

    廣告中時常出現的雙手特寫,有時並非是主角本人的手,而是由專業模特兒負責。美國有一名模特兒科溫頓相當有名,她憑著一雙修長細緻的玉手,成為業界知名的「手模」,14年來接過各類品牌廣告,工作一天可以賺進3萬6台幣,而為了呵護雙手,科溫頓可是費了不少精神跟苦心。
    2014/10/26 16:50
  • 「重機上國道」飆速80公里 測ETC感應

    重型機車怎麼騎上國道,原來是ETC感應門架測試,請來車手模擬情境,車速飆到80公里,0.02秒內感應扣款,原來國道三甲-台北聯絡道,開放重車通行,現階段沒收費站,不用通行費,但因為國三甲屬於縱向國道,也就是說計程收費上路後,這段路也要收費,遠通電收進行「重機」模擬測試,系統感應過關,不過高公局表示,目前重機能走的國道,只有國三甲,全長6公里,就算來回也不超過免費里程20公里,因此計程上路兩年內,暫時不收費。
    2013/10/18 19:02
  • 主播專訪處女秀 陳柏霖彈吉他秀模仿

    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下檔近3個月,戲外「大仁哥」風潮卻延燒沒停,本週看板人物陳柏霖,是10年入行來第一次接受電視專訪,除了現場彈吉他外,更是露了一手模仿功力,而且模仿對象還是麻吉大哥黃立成;不同於電視劇中深情款款的大仁哥,現實中的陳柏霖同樣魅力十足。
    2012/03/04 11:37
  • 纖纖玉手竟是男兒身 盼當職業手模

    纖纖玉手現在恐怕不是形容女生的專利,在南京就有一位19歲的男大生,他的手指修長白皙,比女生的手還要纖細,還說未來想要利用這雙天生麗質的美手,當手部模特兒。另外還有網友整理日本男星,女裝扮相的照片,個個比女生還美。
    2012/02/01 12:51
  • 廣告「手模」大明星 雙手投保2.4億

    英國有位超級名模,但她不走伸展台,反而是靠著纖細修長的雙手走天下,這位「手模特兒」至今已拍過數百個電視廣告,也曾在平面文宣中,擔任像是凱特摩絲、凱莉米諾等明星的手部替身,她甚至替自己的雙手,投保了2.4億台幣。
    2011/11/22 13:39
  • 世足賽/開幕前夕大遊街 南非萬人起舞求勝

    南非世足賽登場前夕,南非國家代表隊,特別在約翰尼斯堡舉行街頭派對,南非民眾載歌載舞,希望地主國在開幕賽旗開得勝,而南非坊間也出現求勝法寶,有巫師殺雞、跳火,還拿出符咒,宣稱可以讓對手模糊視線,踢不到球,其實不只南非,很多國家球員上場前,都有不同的迷信偏方。
    2010/06/10 19:33
  • 一人唱4角 陸盲歌手模仿技一流

    大陸著名的選秀節目「星光大道」,培育出不少「素人」歌手,其中有一位「盲人明星」是去年大陸星光大道的總冠軍,這位來自哈爾濱的歌手,自幼雙眼失明,但從小就學習樂器和聲樂,讓他在舞台上脫穎而出,不但歌唱得好,模仿功力更是一絕。
    2009/06/24 19:34
  • 偶像拚觀光/F4歌友會 國內Fans無緣目睹

    由於這次F4歌友會,限定外國fans絲才能參加,但是還是有些神通廣大的台灣歌迷透過管道,得到歌友會的票,進場一睹F4的風采。有家廣播電台乾脆舉辦小型戶外音樂會,找來歌手模仿F4唱流星雨這首歌,讓國內fans過過乾癮也好。
    2007/04/22 18:46
  • 〈快訊〉代言世運 王建民印手模點燃聖火

    台灣之光王建民,答應擔任高雄市2009年世界運動會的代言人,今天下午舉行簽約典禮,這也是王建民回國之後在南部出席的第一場公開活動,現場球迷驚呼連連,爭睹王建民風采。市政府對於王建民代言費始終不願意鬆口,僅表示不管多少費用,能請到王建民代言都值得。
    2006/11/21 14:03
  • 〈獨家〉建民手模全球唯一 起標價近百萬

    網路上現在出現了有人在拍賣王建民的手,而且起標價是999,999元。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6/10/18 19:15
  • 王心凌演唱會綵排 伍佰現身打氣

    在王心凌的專輯寫了一首「我會好好的」,演唱會前夕搖滾天王伍佰特別進綵排室探班,而王心凌也不愧是甜心教主當場送上伍佰最愛的摔角選手模型。
    2006/01/12 20:39
  • 〈獨家〉單眼皮唱又跳 大陸新歌手模仿RAIN

    韓國小天王RAIN紅透半邊天,讓很多歌手也想模仿小天王的風格。大陸就有一個剛出到的歌手,號稱是大陸版的RAIN,因為他的眼睛是單眼皮,而且也是走動感路線,到底像不像呢?獨家帶您到北京看一看。
    2005/11/02 17:56
  • 休旅車高難度挑戰 吸引購車慾望

    一家車商下午在桃園舉辦休旅車發表展售會,現場還邀請領有專業執照的車手模擬各種高難度路況,讓前來試車的消費者充分體驗車子的性能。
    2005/07/24 15:47
  • 〈獨家〉「雙手」也比美 大陸舉辦手模選美

    大陸模特兒大賽多到數不清,但除了比長相、身材外,現在連「手」都要比美!在福建泉州就舉行了一場手模選美大賽,最後是那一雙手贏得冠軍呢?一起去瞧瞧。
    2005/01/26 17:50
  • 我槍殺總統? 借提大陸殺手模擬

    警方偵辦高雄縣永安鄉長槍殺案抓到一名大陸殺手王而將,他自稱總統槍擊案是他做的,由於他的體型和警方鎖定的灰衣男子實在很像,警方下午再度借提偵訊,並且拍照送交刑事局比對。
    2004/11/02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