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王柏智「射手模式」串聯!楊敬敏回歸 新北國王退鋼鐵人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1 19:36
王柏智「射手模式」擊退老東家。(圖/新北國王提供)
王柏智「射手模式」擊退老東家。(圖/新北國王提供)

新北國王主場背靠背迎戰近期斬獲二連勝的高雄鋼鐵人,雖然當家王牌林書豪因踝傷再度休兵,但上賽季身陷桃色風波的「士官長」楊敬敏本場回歸,為陣容注入全新能量;而前三節數度纏鬥的雙方,在鋼鐵人決勝節的手感漸冷後,勝利天秤逐漸傾斜,面對老東家的王柏智也展現「射手本色」三分連發,幫助國王以110比97的最終比分,拿下包含主場二連勝的近期三連勝。

在牧倫斯(Byron Mullens)持續高掛免戰牌的情況下,開局即擺出小球陣容的新北國王,在面對塔壁(Hasheem Thabeet)坐鎮的鋼鐵人顯得有點無力,也因為一度被拉開近雙位數分差,不得不緊急換上攻守全能的曼尼高(Kenny Manigault)改善進攻節奏,加上中段接力上陣的楊敬敏展現老將價值,國王才終於踩穩節奏找回主動權,逆轉後順勢取得領先。

 

新北國王迎來楊敬敏的解禁回歸。(圖/新北國王提供)

除了主控林書緯首節火燙的外線手感之外,米歇爾(Tony Mitchell)內線強大的影響力,也是國王在暖機結束後,持續保持領先的關鍵球員之一,上半場後段,除了楊敬敏發揮組織影響力之外,老將洪志善在外線的牽制能力,也讓林書緯得以獲得更多休息機會,加上面對「老東家」的王柏智狀態出色,因此儘管是背靠背出戰,仍是顯得相對游刃有餘。

儘管在第三節一度被鋼解人「雙米」鐵米(Femi Olujobi)、銳米(Rayvonte Rice)聯手反超比分,加上曼尼高在進攻節奏的放慢,讓國王一度陷入得分慌,但國王仍在王柏智切入得分後,再度展開攻勢,加上鋼鐵人在決勝節後段失誤連連、外加狀態相對低迷,以及王柏智越投越順的外線手感,導致分差不斷擴大,終場國王以110比97守住主場勝利。

 
數據部分,米歇爾拿下隊高23分16籃板、均為生涯新高,曼尼高錄得19分5助攻3抄截,林書緯挹注包含4顆三分彈在內的18分6助攻,解禁復出的楊敬敏攻下15分5助攻3抄截,王柏智「罕見」展現射手本色、以高達八成的外線命中率高效攻下15分,安尼奎(Christian Anigwe)有13分9籃板。鋼鐵人則有鐵米的28分14籃板為全場最高,銳米貢獻24分9籃板5助攻,張伯維進帳12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楊敬敏#王柏智#新北國王#PLG#高雄鋼鐵人#台灣職籃#林書緯#林書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167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