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賣手模「石膏」材料 少女遭截肢母怒告


發佈時間:2017/03/18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8 12:02

去年一名從事修復大體工作的黃姓女子,在網路上跟一名楊姓賣家買了「齒模粉」要做手模,但考量自己年紀大,請17歲女兒代勞,沒想到女兒用手將齒模粉和水混和後,卻意外灼傷,而且無法取出,最後必須截肢,懷疑是對方賣的是低價黃石膏粉,而這種黃石膏不能接觸皮膚,只要一遇水就會發熱灼傷皮膚,提告對方詐欺;但檢方調查後,認定賣家無詐欺犯意,依過失致重傷罪起訴。


 

手指焦黑,整個掌心手背血肉模糊,原本是少女纖細的雙手,卻被石膏粉混水燙傷,媽媽去年召開記者會哭訴,因為自己是大體修復師,請17歲的女兒幫忙製作手模,控訴一名楊小姐拿石膏粉混充海藻粉販售,害得女兒的手受到2-4度燒燙傷,手指還必須截肢,變成這副模樣,氣得提告詐欺。

但楊姓女子向檢察官供稱,當時販賣的商品外包裝是英文,自己看不懂賣錯,不是故意賣石膏粉,檢方也認為雙方沒有糾紛 ,沒理由故意賣錯,因此詐欺罪嫌不起訴,但依過失傷害起訴。

一般來說,製作手模都是利用藻膠,幾乎是沒有石膏成分,能放進口腔、接觸皮膚,也是修復大體使用的工具之一,俗稱齒模粉;但另一邊的是黃色石膏,用途是翻模型,但遇水就會發熱,這回18歲的鄭姓女子手被嚴重燙傷,還沒復原,媽媽與律師將再議詐欺,畢竟傷到雙手,對生活已經造成嚴重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價#石膏#少女#灼傷#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56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