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徐福 結果共18筆

  • 飛官臂章「台灣黑熊痛扁小熊維尼」 設計者:力挺國軍

    國防部9日披露軍機起飛前檢查照片,其中飛官臂章上台灣黑熊持中華民國國旗痛擊黃色小熊圖樣引發關注,設計圖案的徐福佑今天說,臂章是種精神戰力,盼藉此展現力挺國軍的態度。
    2023/04/10 20:56
  • 陳美鳳驚爆有兒子!公開「母子合照」壯兒超帥氣:當媽很揪心

    女星陳美鳳2012年鬧出婚變,前夫徐福慶(David)甚至想奪走她一半財產,她最終砸千萬打官司才成功離婚。陳美鳳至今膝下無子,離婚後至今還是單身,怎料她日前曬出帥氣29歲「兒子」照片,引來1.7萬人震驚。
    2022/07/31 16:16
  • 才認有伴了!陳美鳳嬌羞吐「過人之處」甜戴3克拉鑽戒

    女星陳美鳳2016年與徐福慶(David)離婚,為了離婚砸千萬打跨海官司。時隔6年終於傳喜訊了,陳美鳳曬出3克拉鑽戒,價格飆破300萬元,並坦承「身邊有伴」了;怎料,現在正幸福的她竟然驚吐「過人之處」,難怪嘴角笑容從沒緩過!
    2022/04/08 13:21
  • 陳美鳳砸千萬甩前夫!被催戀愛鬆口:受呵護的感覺很棒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稱號的女星陳美鳳,65歲依舊維持火辣身材、凍齡外貌,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陳美鳳過去曾有段失敗的婚姻,2012年和前夫David(徐福慶)婚變,最終砸下千萬,打了4年的離婚官司才正式離婚。儘管如此,她仍對愛情抱有期待,近日談及感情事也坦言「被呵護的感覺的確是很棒」。
    2022/01/08 18:56
  • 陳美鳳爆新歡!西裝男「單膝下跪」甜蜜攬腰 羞認很速配

    65歲資深藝人陳美鳳保養得宜,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的封號,曾歷經過1段婚姻的她,現在身邊雖然有不少追求者,感情至今仍開空窗。沒想到,竟然爆出有一名日本男子突然單膝下跪陳美鳳,讓粉絲狂猜測有新歡,陳美鳳竟然還親自回應,「呵呵,我也希望是」,似乎有譜了。
    2021/12/06 11:47
  • 砸千萬甩前夫!陳美鳳床上「露肩依偎」流出 網狂猜熱戀

    資深藝人陳美鳳雖然已經65歲,但體態依舊保養得宜,受封台灣最美麗歐巴桑,身邊有不少追求者,但一直單身感情開空窗;她日前才坦承「對愛情還是會抱著期待」,近日卻爆出有新歡了,嚇得粉絲著急提問「辣個(那個)男人出現了?」
    2021/11/03 12:27
  • 2大男神合體! 孔劉、朴寶劍宣傳新片《徐福》

    韓國人氣男神孔劉和朴寶劍合作科幻電影《徐福》,定檔12月在韓國上映,兩人一起穿上西裝親自宣傳,故事描述飾演複製人的朴寶劍,和詮釋前情報員的孔劉,將一起對抗覬覦複製人力量的勢力,光製作費就超過台幣2億。
    2020/10/22 12:46
  • 朴寶劍海軍服照曝 招牌微笑粉絲讚「帥翻」

    人氣韓星朴寶劍,8日參加南韓海軍的基礎軍事訓練畢業儀式,穿制服模樣曝光,粉絲直呼帥氣!預估後年4月才能退伍的他,還有不少存檔作品,包括正熱播的韓劇《青春記錄》,還有兩部電影《Wonderland》以及《徐福》,緩解粉絲思念之苦。
    2020/10/09 13:53
  • 抓包前夫偷吃!陳美鳳恢單4年曝「當朋友可能性」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63歲女星陳美鳳,先前和前夫徐福慶(David)離婚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前前後後耗費4年時間以及上千萬元,最後終於在2016年離婚成功,近日她受訪透露,當時是無意間看見前夫手機曖昧訊息,這也成為了婚姻破局導火線,雖然曾經被背叛,不過她仍相信愛情,未放棄談戀愛。
    2020/07/25 16:28
  • 陳美鳳搭機脫Bra解放 回國收到這包尷尬糗翻了

    民視娛樂網路節目《娛樂超skr》第3集主持人小路、阿甘直搗「天后宮」,2人笑說為了超skr大來賓還淨身禁欲一個月,甚至單膝下跪歡迎天后陳美鳳的出場,陳美鳳也把拍《大時代》武則天的霸氣拿出來,現場華麗轉身讓旁人尖叫連連。陳美鳳被問及如果有天在路上遇見前夫David(徐福慶)會有何反應,她直言:「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2019/08/30 19:20
  • 「陸糖果大王」 台商徐福記砸8億回台購豪宅

    台北建國南路的豪宅,最近背後買主曝光,是大陸知名的糖果大王徐福記家族,砸8億多元買下兩戶,其實他們是台商,1992年到廣東設總部後,賣起過年的糖果、沙琪瑪等點心打響知名度,在大陸市占排行第二,台灣也有徐氏家族成員開糕餅店,但並非徐福記的事業體。
    2019/01/02 19:40
  • 陸土豪打「續命針」求長生不老 一針283萬不手軟

    不少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長生不老,過往的歷史上,包括秦始皇曾派徐福去尋找長生不老藥、漢武帝派方士李少君煉製長生不老仙丹,就是希望自己能活得長久;即便已經過了2千多年,仍有許多人抱有這樣的夢想。日前在大陸有4名富豪,特別組團到烏克蘭打「續命針」,一劑要價近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83萬元),號稱能讓人年輕30歲。
    2018/05/23 22:57
  • 陸台商糖果大王 食物中毒意外

    大陸東莞兩家工廠陸續發生食物中毒事件,由於時間和地點很接近,引起當地官方重視,懷疑是細菌性中毒事件,而引人注意的是,其中一家工廠「徐福記」,是大陸最大的糖果企業,乍看之下,徐福記這個名字,很難聯想到,它竟然是台商所創立的,1992年在大陸設廠,抓到時機,迅速成為大陸最大的糖果大王,兩年前,雀巢公司已經買下它60%的股權,但糖果霸主的地位,仍在大陸屹立不搖。
    2013/06/13 20:31
  • 濟州海女有活力 70歲依舊下海捕魚

    南韓濟州島在古代被稱作瀛洲,當年徐福奉命尋找長生不老藥,就曾經前往濟州島,因此這裡自古就是長壽島。當地70歲的婆婆們都還在從事海女工作,完全不用氧氣就能在水裡捕撈漁獲,TVBS記者徐國衡以及俞璟瑤,帶您前往濟州島,一窺海女70歲還是一尾活龍的長壽秘密。
    2011/10/31 22:43
  • 台商企業發了! 徐福記493億天價購併

    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雀巢,打算花費493億台幣,收購台商企業,也是大陸第一糖果製造商-徐福記,多達6成的股份,這將是近年來,大陸食品業最大的購併案;在新加坡登記上市的徐福記,是4位來自台灣的徐家四兄弟創立,到目前為止,有將近2萬個零售點。
    2011/07/12 22:32
  • 砍人警告 國民黨竹縣黨工遭砍4刀

    5日下午,國民黨新竹縣關西鎮黨部主任徐福全,在辦公室遭到2名歹徒闖入,持武士刀男子砍成重傷,右腿韌帶整個被砍斷,警告意味十分濃厚!才剛新婚不久的徐福全,在地方服務10幾年,為人豪爽,鄰居都讚譽有加,惹上殺身之禍,大家都很錯愕。
    2008/12/07 12:58
  • 〈快訊〉星國再驗出毒 荷蘭子母奶粉有毒

    來自新加坡的最新消息,新加坡政府繼驗出大白兔糖含有三聚氰胺後,今天又驗出5樣來自大陸的產品,有三聚氰胺成分,包括「荷蘭子母牌」奶粉,香蕉跟哈蜜瓜口味,還有「徐福記」生產的米果以及「蒸薯坊」的原滋味餅乾,通通含有化學原料。
    2008/09/25 18:12
  • 我有身分證!小豬徐福哥 職業公關

    宜蘭一間民宿農場飼養了一頭小豬,這頭小豬又像麝香豬又像小山豬,長得很可愛,就是因為客人常問:牠是什麼豬?主人乾脆幫小豬做一張身份證,現在小豬有身分,他叫「徐福哥」,還有身分證字號,而且職業是農場公關。
    2006/05/01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