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認有伴了!陳美鳳嬌羞吐「過人之處」甜戴3克拉鑽戒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8 13:21
陳美鳳曾曬出與西裝男子的親密照,是否為「身邊的伴」,就不得而知了。(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曾曬出與西裝男子的親密照,是否為「身邊的伴」,就不得而知了。(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女星陳美鳳2016年與徐福慶(David)離婚,為了離婚砸千萬打跨海官司。時隔6年終於傳喜訊了,陳美鳳曬出3克拉鑽戒,價格飆破300萬元,並坦承「身邊有伴」了;怎料,現在正幸福的她竟然驚吐「過人之處」,難怪嘴角笑容從沒緩過!

更多新聞:曾馨瑩罕親密放閃!羞曝郭台銘「私密情趣」可愛一面全抖出

 

陳美鳳左手鑽戒特別顯眼。(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陳美鳳闖蕩演藝43年,一路爬到現在大姊大的位置,事業邁入巔峰,愛情卻是坎坷不已,花了25年談了4段感情,2003年與初戀男友徐福慶結婚,以為找到幸福的她,怎料2012年鬧出婚變,對方還想奪走她一半財產,她最終砸千萬,打了4年跨海官司才擺脫前夫,於2016年離婚。

更多新聞:楊小黎突爆從政!認「欠下巨債」丟震撼彈:管好自己就好

 
陳美鳳昨(7)日現身「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時,左手無名指竟戴有3克拉鑽戒,要價飆破300萬元,但這是她犒賞自己所買的禮物;不過,她也大方坦承,目前身邊有個不錯的伴,但彼此還在了解中,還不算是男朋友。

陳美鳳根本看不出已經65歲了。(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此外,陳美鳳也加碼揭開「過人之處」,嘴角笑容沒有緩下來過;她笑說,早期為在秀場時要與很多藝人競爭,女星馬世莉、朱慧珍皮膚都很白,還好觀眾開始接受健康美,於是她到夏威夷出外景時故意曬很黑,沒想到回台後秀場就沒有斷過,她肚臍美到連豬哥亮都讚稱讚,「因為『肚臍深深會裝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鑽戒#徐福慶#David#演唱會#連豬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42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