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大男神合體! 孔劉、朴寶劍宣傳新片《徐福》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2:46

韓國人氣男神孔劉和朴寶劍合作科幻電影《徐福》,定檔12月在韓國上映,兩人一起穿上西裝親自宣傳,故事描述飾演複製人的朴寶劍,和詮釋前情報員的孔劉,將一起對抗覬覦複製人力量的勢力,光製作費就超過台幣2億。

圖/翻攝自cjenmmovie 臉書

 
韓星孔劉vs.朴寶劍:「大家好,我們一起努力拍攝的電影《徐福》,終於要發布了。」

兩大男神以西裝造型亮相,帥氣程度破表,讓粉絲為之驚嘆!人氣韓星孔劉和朴寶劍日前合作電影《徐福》終於定檔,12月要在韓國上映。

韓星孔劉vs.朴寶劍:「時隔很久透過大銀幕和大家見面,非常激動也很緊張,請大家多多期待多多關注,在電影院見面吧,約定,不可以不守約喔。」

 
孔劉和朴寶劍跟粉絲「打勾勾」,要大家記得進戲院捧場,雖然電影預告還沒曝光,但兩人在去年就拍完殺青,主視覺海報也登場。

只見孔劉角色海報上寫著「活在當下、最後任務」,朴寶劍則是「永遠活著、不死的存在」,因為他在電影飾演擁有永生祕密的複製人「徐福」,孔劉則是面臨死亡的前情報員,兩人相遇後將共同對抗想奪取複製人力量的各方勢力,電影光製作費就超過2億台幣,日前在南韓忠州拍攝劇照曝光,中長髮的孔劉雖然身形有些消瘦,仍然帥氣,而殺青宴更讓網友直呼劇組好幸福。

韓星孔劉vs.朴寶劍:「135號。」

戴著藍色毛帽的孔劉,和白色棒球帽的朴寶劍,一起玩抽獎遊戲之外還親自頒獎,相當俏皮可愛,工作人員合照曝光更羨煞不少粉絲,兩人如何呈現驚心動魄的科幻故事,都讓影迷很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孔劉#朴寶劍#徐福#電影#上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66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