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康樂隧道 結果共14筆

  • 雷雨狂炸! 內湖康樂隧道土石滑落阻通行

    雙北地區晚間大雷雨,台北市內湖的康樂隧道口,發生土石滑落,面積約15平方公尺,警消人員即刻到場封閉單線車道,直到凌晨才恢復雙向通行,另外捷運南港站也有意外插曲,廁所水管堵塞溢流,導致站內嚴重積水,影響乘客通行。
    2023/06/05 11:45
  • 雷雨襲台!北市內湖隧道「土石滑落」 高雄低窪路段積水

    中央氣象局今(4)日晚間對台北、新北、宜蘭以及高雄發布大雷雨即時警訊。有民眾通報,台北內湖康樂隧道往大湖公園向發生土石滑落,已圍起警戒線;高雄則因雨勢猛烈,市區低窪路段出現積水,還發生追撞事故。
    2023/06/04 23:56
  • 烏龍!遭徐巧芯影射黑道 徐國勇友人喊冤真實身份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赴內湖康樂隧道勘災時爆出闖紅燈、違停爭議,事後警方一度稱無密錄器、行車記錄器遭到議論,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內湖分局長王炳睿和民進黨過從甚密。徐巧芯1日深夜在臉書上再秀出當天照片,指內政部長徐國勇與前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等人在今年5月18日曾在喜相逢餐廳,照片中左手邊還有一名不明黑衣人士站著隨侍。徐巧芯質疑,「背對著鏡頭的人是誰呢?是白道還是黑道?」但照片中的背對鏡頭的男子向《TVBS新聞網》記者表明,他是電器商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廖全平,卻被烏龍爆料影射成黑到,他呼籲不要為選舉,把他說成黑道,這樣不公平。
    2022/11/02 12:44
  • 陳時中才爆局長陪勘災  黃暐瀚再抓包:士林警官陪拍片

    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到內湖康樂隧道勘災,被踢爆北市警內湖分局長王炳睿全程黏緊緊,挨批「宛如市長親臨,好大官威」,今(26)日又被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抓包,其最新推出「放學時刻的台北」影片,在陳時中陪小孩放學回家路上,有個「路人」一路跟隨,左顧右盼,而且不是走人行道,而是走在「馬路中間」,而這人《TVBS新聞網》經查確實為士林分局督察組組長陳佳宏。
    2022/10/26 12:42
  • 她爆警界大咖緊跟陳時中勘災!再掀高檔飯局疑雲 分局長發聲了

    前幾天受到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影響,豪雨也讓台北市釀災,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16日前往康樂隧道勘災,結果爆出闖紅燈、違停等爭議,還被發現警方密錄器與行車記錄器都沒有影片可以追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陳時中勘災全程內湖分局長王炳睿跟緊緊「是否接到通知跑去拍馬屁?」認為應公開說明,此外,她更翻出PTT爆料王炳睿曾與內政部長徐國勇、英系大老黃承國、洪耀福在高檔餐廳餐敘,強調應該要交代清楚警界高層與政黨間的關係。
    2022/10/19 20:03
  • 陳時中趕勘災闖紅燈 蔣萬安批:真是不良示範

    輕颱過境加上東北季風影響,日前內湖區康樂隧道發生坍塌影響交通,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遭民進黨對手陳時中團隊批評最晚到場勘災,事後卻被發現陳時中團隊自己卻違規闖紅燈,引發熱議。對此,蔣萬安今(19)日受訪表示,「真的不是好的示範」。
    2022/10/19 11:07
  • 陳時中收罰單了!勘災結束座車闖紅燈 違規影像曝光

    因尼莎颱風影響,導致北部地區16、17兩日降下豪雨,部分地區也出現積水、土石滑落等情況,其中台北市內湖區康樂隧道也有災情。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就趕在16日晚間前往勘災,沒想到在離開時意外被民眾拍下,他的座車違規闖紅燈,今(18)日警方也公布影像、依法開罰。
    2022/10/18 13:42
  • 比黃珊珊、陳時中晚 內湖隧道勘災挨轟慢!蔣萬安一早急「這麼做」

    尼莎颱風挾帶強勁雨勢,讓台北市內湖不少地方都傳出災情,像是前一天康樂隧道發生土石崩落,要選台北市長的候選人們都到了,但代表國民黨參選的蔣萬安卻最晚才到,被民進黨議員PO照說蔣萬安先忙著跑攤,但蔣萬安解釋,是怕第一時間取反而耽誤搶通。
    2022/10/17 14:38
  • 內湖康樂隧道口土石崩塌 北市府「連夜打通」預計通車時間曝

    台北市康樂隧道口邊坡土石及路樹崩塌滑落,導致雙向無法通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晚間表示,已下令連夜打通,預計明天上午6時可完成清運並通車,邊坡則在3個月內完成修復。
    2022/10/16 22:27
  • 內湖康樂隧道土石崩塌 黃珊珊、陳時中接連到場關心勘災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隧道口發生邊坡土石及路樹崩塌滑落,雙向無法通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連到場關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將前往勘災。
    2022/10/16 21:04
  • 颱風尼莎豪雨釀災 內湖康樂隧道土石崩塌雙向封閉

    颱風尼莎帶來大雨,台北市內湖區康樂隧道口下午有土石樹木崩落,造成雙向車道都無法通行,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初查,幸無人車受困。
    2022/10/16 19:26
  • 牆壁當馬路!酒駕自撞 「貼壁」刷掉護欄

    失控自撞,好像是電影特技!台北一名陳姓男駕駛,23日清晨,喝了酒還是開車上路,開著白色小轎車行經內湖康樂隧道時,疑似想飆車「炸隧道」,結果失控衝到對向,撞上牆壁,接著車子跟路面呈現90度垂直,但車還持續行駛200公尺後才停下來,一整排的護欄,全都被他撞倒。
    2020/09/23 11:54
  • 男酒駕上路失控衝隧道壁 賓士車滑200公尺才停下

    台北市內湖區23日清晨4點多有名陳姓男子酒後駕駛賓士轎車,行經康樂隧道疑高速失控衝往對向車道,撞上隧道壁後還往前行駛近200公尺才停下,警消前往現場發現陳男僅受輕傷,經酒測後數值高達0.69mg/l,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0/09/23 08:18
  • 消防栓噴水 民眾批消防局沒效率

    台北市內湖康樂隧道,24日晚間發生消防栓故障的情形,強力的水柱直接向前噴,擋住單線雙向車道,路過的車輛寸步難行,有熱心民眾指控,當下打電話透過市府1999專線轉消防局處理,覺得遲遲等不到消防局來,又撥電話去消防局,反被掛電話,整整過了20分鐘以上,隧道才恢復正常通車。指控的民眾氣憤批評,但消防局也有話要說。
    2009/02/28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