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收罰單了!勘災結束座車闖紅燈 違規影像曝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5:16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座車違規闖紅燈。(圖/翻攝《菱傳媒》)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座車違規闖紅燈。(圖/翻攝《菱傳媒》)

因尼莎颱風影響,導致北部地區16、17兩日降下豪雨,部分地區也出現積水、土石滑落等情況,其中台北市內湖區康樂隧道也有災情。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就趕在16日晚間前往勘災,沒想到在離開時意外被民眾拍下,他的座車違規闖紅燈,今(18)日警方也公布影像、依法開罰。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16日晚間聽聞康樂隧道出現土石滑落、阻礙交通情況,馬上前往勘災。不過就在勘災行程結束後,他的座車沿著成功路五段行駛,發現該路口有員警在執行交管勤務,座車駕駛疑似是想上前詢問哪裡可以走,竟無視號誌、直接闖紅燈。

 

當時員警在該路口執行交管勤務,陳時中座車疑似上前問路。(圖/TVBS)

當時陳時中自康樂隧道勘災結束後,被民眾拍下座車闖紅燈。(圖/TVBS)

更多新聞:傻得可以!女大生網交男公關 欲付萬元出場費只為見一面

由於當時後方還有其他車輛,馬上將違規情事拍下,並向警方檢舉。轄區內湖分局接獲後,馬上調閱該路口監視器調查,確認陳時中座車闖紅燈違規屬實,隨即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開罰1800到5400元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陳時中#座車違規#闖紅燈#勘災#康樂隧道#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2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