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型會議 結果共25筆

  • 大陸兩會將登場 聚焦疫後經濟復甦政策

    本周六(3/4),大陸政協、人大會議要接連登場,北京進入兩會時間,這回關注焦點在政府換屆,人口、外交政策,以及最重要的是大陸要如何提振疫後經濟。大陸商務部將今年訂為「消費提振年」,各地也端出不少政策牛肉,包括上海國家會展中心,今年大型會展預計將超過50場;上海推出畢業生「實習創業」,提供免費培訓、資金補貼等等。
    2023/03/03 19:50
  • 胡錦濤20大「被離場」 分析:象徵性移除前朝領導人

    通常照劇本演的中共大型會議今天於攝影機定位後上演前總書記「被離場」的一幕,引發揣測。BBC分析認為,象徵性地移除前一代領導人的橋段,或許也是展露中國權力政治之舉。
    2022/10/23 07:41
  • 疫後東京商辦掀退租潮!空置率連20個月攀升

    WFH,work from home,遠距居家辦公,成了疫後上班族最熟悉的詞彙之一,但當越來越多人在家工作後,不少企業也開始思考辦公室存在的必要性。東京都心辦公室空置率,已經連20個月上升,不少企業乾脆撤掉市中心的辦公室,或縮減辦公室租用面積。這也讓二手辦公室家具的量大增,中古店的倉庫堆滿滿,尤其是大型會議所需的椅子,現在都不需要了;不過因為在家的工時變長,讓有頭枕、扶手的高級辦公椅業績看俏。
    2021/11/15 19:51
  • 快訊/確定局部解封!餐廳開放內用 但室內聚會仍5人以下

    因為今天本土確診在20例上下,因此下午兩點鐘的指揮中心,即將宣布局部解封的防疫指引,包括餐廳、傳統市場、夜市、美食街,在符合指揮中心指引下 可以內用,而電影院也在防疫管理之下也會開放,但其他三級措施,室內聚會五人以下、八大行業、結婚宴客和公祭、會展與大型會議團體餐會、進香遶境等還是不開放!
    2021/07/08 12:47
  • 德州寒災 復電卻沒水 海龜凍僵 議員落跑

    美國連續暴風雪和低溫,摧毀了德州的供電系統,400多萬人無電可用,經過4天的搶修,目前電力已經大致恢復;不過緊接而來的是缺水問題,德州800個供水系統因低溫而故障,全州近七成居民無水可用。零下的低溫也把海龜給凍僵了,近5千隻的海龜被沖上岸,居民加入搶救行列,將海龜送到大型會議中心安置,等待海水升溫再回放。不過就在德州人受凍之時,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卻決定和家人到墨西哥避寒,事件曝光後遭輿論批評,克魯茲才趕緊搭機回國。
    2021/02/19 20:00
  • 快訊/蛙蛙文創遲未退費! 1月29日起陸續開調解會議

    蛙蛙文創先前大量販售醫療口罩,卻被爆出延遲出貨的爭議,後續退款又一拖再拖,北市法務局今天發出新聞稿,目前已經受理超過900件申訴案,並且將會在1月29日起,陸續召開大型會議調解。
    2021/01/07 15:56
  • 會報不開扯防疫 他拿「兒考試神比喻」嗆爆蘇貞昌

    行政院日前被抓包超過1年未召開治安會報,隨後遭爆不僅食安和治安會報,國民黨直指共有10個應由行政院長召開的會議逾期未開。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0)日再次重申,防疫期間政府以身作則,將大型會議變成專案會議,更有機動性,要大家別「一方面享受著防疫效果,一方面又來罵政府這樣做」。對此,「宅神」朱學恒提出2疑問反譏蘇貞昌,引發網友共鳴。
    2020/11/11 13:05
  • 被批沒開會 蘇貞昌:化整為零開更多專案會議

    立委質疑行政院兒權小組7個多月未開會;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在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大型會議改為機動開會、化整為零,變成專案會議,包括治安、食安、兒少等議題,不停有更多的密集會議。
    2020/11/06 11:08
  • 政院秀圖表反擊 蘇貞昌今年主持治安會議至少14次

    國民黨質疑行政院治安會報逾一年未召開,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武漢肺炎期間政府減少大型會議,但今年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召開治安相關會議就至少有14次;蘇貞昌上任後更緊盯犯罪防制。
    2020/11/03 15:09
  • 徐國勇:將治安會報誤聽毒品防制會報 絕無說謊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因為防疫考量減少每2個月開一次的大型會議,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年已召開14次治安相關會議;昨天備詢時他將治安會報誤聽為毒品防制會報,絕無說謊的意思。
    2020/11/03 12:31
  • 蘇揆解釋防疫停治安會報 江啟臣批:霸道、根本胡扯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召開行政院層級的跨部會會報,是行政院長最基本職責;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因為防疫才停開,江啟臣說,「根本就是胡扯」,什麼事都拿疫情來糊弄。
    2020/11/03 12:07
  • 委員會編340萬預算卻沒開會 政院:沒開會就不會支出

    媒體報導,永續發展委員會、國家化學物質管理會報預算編列共340萬,但前者快2年沒開會,後者委員會尚未成立。行政院今天表示,政府編列預算,若沒有開會就不會支出,沒有領了不開會的問題。
    2020/11/03 12:00
  • 立委指治安會報延宕 蘇貞昌:院會多次開治安會議

    立委質疑行政院治安會報逾一年未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這是他決定的,因為防疫期間,不必開的會議就不要進行,而在院會中有多次就治安等議題開專案報告或會議,相關首長也機動聯繫。
    2020/11/03 10:49
  • 藍委指治安會報延宕 政院:疫情後減少大型會議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天指行政院治安會報逾一年未開,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說,武漢肺炎爆發後因而減少大型會議,但各部會仍以網路工具群組溝通,隨疫情穩定後,經盤整若有必要就召開。
    2020/11/02 14:49
  • 美國累計332例確診、17死 上演口罩、乾洗手荒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目前累計332例確診、17人死亡,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表示,日前在華府舉行的大型會議上,有兩名出席者確診,而當天美國副總統彭斯和國務卿龐佩奧,都有出席演講。另外美國如今也掀起口罩搶購潮,有業者坦言,他們快要斷貨了。
    2020/03/07 20:28
  • 快訊/華府會議傳2人確診 美副總統國務卿都在場

    美國以色列公共事務委員會6日表示,日前在華府舉行的大型會議上,有兩名來自紐約的出席者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這場大會有上千人參加,其中美國副總統彭斯和國務卿龐佩奧,都有出席演講。
    2020/03/07 14:47
  • 紙本點名掰掰 弘光師生開發手機無感點名App

    弘光科大師生開發「智慧校園課堂無感點名系統」,學生只要下載手機軟體,配合教室的訊號發射器,就能完成點名,相關技術還能應用在教育訓練、大型會議使用,節省人力與時間。
    2018/04/09 18:36
  • 快訊/桃機統計空姐請假 44航班取消影響1萬多人

    桃機因應長榮航空航班取消事件說明,空服員申請颱風天災假,統計共取消44班次(包括來回),影響旅客約1萬人左右,後續可能會再增加影響班次;桃園機場公司為使此事件的影響降至最低,並減少航廈旅客的不便提供大型會議室給旅客休息、並維持現場秩序、以及旅客餐飲服務和票務處理....等因應措施。
    2017/07/30 10:48
  • 反性暴力高峰會 裘莉與英外相主持

    性暴力是全球議題,包括印度性侵事件時有所聞,前天也傳出在埃及總統就職典禮,有至少5名女性遭到性侵,而在戰爭地區,性侵更是被當成武器,因此倫敦10日展開為期4天的高峰會,這是全球首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召開的大型會議,請來身為聯合國特使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與英國外相海格連袂主持。
    2014/06/11 13:24
  • 白蛇變財神! 直銷團包「國館」惹議

    擁有高消費力的大陸安利團,來台辦活動,卻傳出利用明華園,吳興國等劇團藝文表演名義,卡住國父紀念館大會堂,時間長達半個月,但表演內容卻從預定的3小時「白蛇傳」,縮水成只有10分鐘,類似跳加官的表演,相較於其他大型會議場所,動輒半天就要13萬的收費,國父紀念館一天不到10萬,相對平價,幫安利團代借場地的公關公司澄清,活動內容變更有行公文告知,該付的租金也沒有少付。
    2013/03/29 18:43
  • 反G8示威 抗議人士與警爆衝突

    G8八大工業國領袖會議,即將在法國舉行,由於這是基地組織領袖賓拉登喪命後,國際首場大型會議,法國警方嚴陣以待,但反全球化人士依舊上街示威,還與警方發生拉扯衝突。
    2011/05/22 19:54
  • 〈獨家〉「這是總統府」 登上電視劇當場景

    近來政府單位跟戲劇的交流,越來越頻繁!繼台北市政府出借停機坪,讓電影「盡在咫尺」拍攝後,總統府也大方出借場地,讓電視台拍攝單元連續劇,就連裡頭一間大型會議室,也是「無償」提供給演員化妝跟休息。
    2010/03/03 00:10
  • APEC‧09/「馬」不停蹄! 歐巴馬APEC超忙碌

    新加坡的APEC會議,最忙的人肯定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因為他昨天晚上快8點才到新加坡,預定停留22個小時,結果他今天一口氣安排3場會談,還有2項大型會議,歐巴馬甚至忙到沒參加午宴,就急著和俄羅斯總統麥德維夫碰面;要當全球最有權力的人,看來還需要過人的體力才行。
    2009/11/15 18:30
  • 質子中心/「比郭董早!」 王永慶蓋好癌症中心

    台灣首富郭台銘大手筆資助台大醫院成立癌症與質子中心,而且發下豪語,要在2年內完成;事實上,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為了癌症質子中心已經花了10年規劃興建,今年2月癌症中心才正式上路;院長說王永慶事必躬親,大型會議都會來了解進度,而根據TVBS了解,王永慶為了質子中心,也是這陣子才買下長庚對面的空地,下星期就要跟廠商簽約!
    2007/09/05 18:09
  • 小小教育高峰會 與縣長面對面會談

    桃園縣內每學期,都會舉辦一個有線電視教育獎的活動,所有得獎的學生聚集在縣政府平時召開縣務會議的大型會議室裡,與縣長直接面對面進一場小小教育高峰會。
    2005/10/21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