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性暴力高峰會 裘莉與英外相主持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1 13:24

性暴力是全球議題,包括印度性侵事件時有所聞,前天也傳出在埃及總統就職典禮,有至少5名女性遭到性侵,而在戰爭地區,性侵更是被當成武器,因此倫敦10日展開為期4天的高峰會,這是全球首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召開的大型會議,請來身為聯合國特使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與英國外相海格連袂主持。

英國外相海格,和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難得同台,因為兩人都致力於打擊性暴力。聯合國難民署特使安潔莉娜裘莉:「我們必須傳達訊息給全世界,遭遇性暴力的被害人並不丟臉,可恥的是那些性侵者。」

身穿白色套裝,裘莉鼓勵受害人站出來,因為沉默不能解決問題,為了遏止性暴力而首度召開的全球高峰會,10日在倫敦舉行,裘莉在今年初曾經造訪波士尼亞,當地在1992年爆發戰爭,據傳有約五萬名女性慘遭性侵,她們長久以來活在羞愧和傷痛中,但卻只有少數施暴者受到制裁。

性侵受害者:「創傷一直存在,睡覺時想到,起床時也想到。」

但事實上,活在性侵陰影底下的不只有女性。加州大學法律系教授:「發表在美國醫學協會期刊的研究,發現剛果民主共和國,有百分之30的女性,和百分之22的男性,遭遇跟性暴力有關的對待。」

這場為期4天的高峰會,總共有150個國家、1200名政府官員和專家參與,希望商討出解決之道,未來在全球戰爭地帶採取具體行動,協助被害人走出性侵陰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677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