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原住民樂團 結果共10筆

  • 曾唱紅《甄嬛傳》片尾!星二代過年爆噩耗 至親驟逝淚嘆不真實

    歌手吳亦帆是星二代,爸爸是知名原住民樂團「北原山貓」成員吳廷宏,出道19年的她曾為宮鬥劇《後宮甄嬛傳》演唱片尾曲〈淚崩了〉而小有名氣。在這個農曆春節,她和家人並不好受,因外婆於除夕當天離世,享耆壽96歲,昨(31)日舉辦告別式,今(2/1)日恰巧是外公冥誕,讓她感嘆:「一切都覺得好不真實,好捨不得。」
    2023/02/01 10:36
  • 原民樂團Kanatal 用台灣音樂撫慰加拿大原住民

    台灣原住民樂團 Kanatal在加拿大歷經兩個月橫跨東西岸巡演交流,用音樂回應相遇的人事物,他們撫慰了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學校的倖存者,也讓加拿大人聽到了台灣的故事。
    2022/09/13 16:42
  • 賈斯汀被原住民叫玉米 阿里山拜訪「金鐘影后」發跡地:好夢幻

    美國型男賈斯汀開新節目《賈斯汀和他的部落好朋友》,日前到阿里山拜訪鄒族,意外發現其中一位村長竟然是最早打進台灣主流音樂市場的原住民樂團「原始林樂團」成員,賈斯汀闖進看似不起眼的練團室後,才得知「金鐘視后」高慧君與高蕾雅都是從這個車庫改建成的練團室發跡,賈斯汀忍不住高歌一曲,並說:「連唱卡拉OK都有知名樂團幫我伴奏,這趟旅程未免也太魔幻!」
    2022/09/09 19:32
  • 跨年派對開搶!太魯閣晶英抽住宿券 六福萬怡美酒配煙火

    為了迎接跨年的到來,飯店也卯足勁辦派對吸引消費者上門。唯一位於山岳型國家公園的太魯閣晶英將於12月31日舉辦跨年派對能夠欣賞原住民樂團的音樂,在大自然中迎接新年,六福萬宜酒店則是可至專屬露臺欣賞101煙火同時享用紅酒、炸物。
    2021/12/19 13:54
  • 嚇壞!女歌手「水中頭鑽塑膠袋」失溫 新歌MV向祖靈致敬

    原住民樂團「漂流出口」在今年金曲獎榮獲「最佳原住民專輯」,女主唱Putad(布妲菈.碧海)近期受邀參與「小島大歌」計畫發行單曲〈Pinagsanga〉,歌曲描述大自然生命與力量,人類在其中時常忘記自己的渺小,談及創作歷程,Putad自曝曾和兄長一同被離岸流帶到海中浮沉50分鐘,瀕死經驗令人嚇壞。
    2021/10/01 13:13
  • 原創音樂盛會 貢寮海洋音樂祭30日登場

    一年一度、樂迷們引頸期盼的原創音樂盛會「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8/30(五)至9/1(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超強卡司包括吳青峰、八三夭、頑童MJ116、老王樂隊、Tizzy Bac,以及由三屆的海洋大賞原住民樂團得主—MATZKA&Di Hot、圖騰及Boxing所組成的「原來如此」。多達87組的國內外獨立音樂創作樂團,將帶給民眾今夏最難忘的美好回憶,活動全程免費入場!預期將High翻福隆海水浴場!
    2019/08/27 17:00
  • 北原山貓吳廷宏爆中風停工月餘 鬼門開女兒陪出院

    曾拿下第十二屆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原住民樂團「北原山貓」,由主唱吳廷宏、陳明仁組成,吳廷宏早年參加台視《五燈獎》獲五度五關肯定,近期以歌唱活動及主持電台節目為主,女兒吳亦帆也在歌壇闖蕩。日前吳廷宏卻忽然消失於《大小山貓howa伊呀呼》節目一個月,據週刊報導,原來六月底他因天氣太熱而中風,但吳家人不想驚擾外界,對病情相當低調,僅少數工作夥伴及親友知情。
    2019/08/07 08:53
  • 台原民團MATZKA 登日本音樂祭

    日本重要的音樂祭「Summer Sonic」,夏日音樂祭,選在千葉和大阪兩地同時開唱,今年也是Summer Sonic舉辦12年來,頭一次邀請台灣樂團前往表演,其中包括來自台灣的原住民樂團MATZKA。
    2011/09/04 00:16
  • 貢寮海洋音樂大賞 原民樂團奪冠

    台北縣貢寮音樂季,今天進入第二天,現場擠進25萬人,來吹海風聽音樂,今年獲得海洋音樂大賞冠軍的,是一支原住民樂團,壓軸出場,果然獲得滿堂彩。
    2009/07/12 00:41
  • 海洋大賞 原住民團「圖騰」奪冠!

    為期3天的海洋音樂祭,晚間在海風,搖滾聲中,畫下句點 海洋大賞最佳搖滾樂團最後由原住民樂團「圖騰」拿下,全場High翻天,最後更在璀璨煙火中,相約明年貢寮再相見。
    2005/08/15 0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