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領軍 新竹市幸福特攻隊登記參選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09:53

新竹市長林智堅在選戰倒數89天,帶著12位議員參選人登記參選,他們共組一支幸福特攻隊,展現竹市民進黨「全壘打」勝選決心,林智堅強調幸福工程不能停歇,未來持續要把新竹市打造成幸福城市。

圖/TVBS

 
巴士緩緩開到新竹選委會,柯建銘先走下車、再來是林智堅,這支參選團隊陣容很浩大。一一走下車,新竹市長林智堅登記參選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整個團隊,他們叫做幸福特攻隊。

圖/TVBS

林智堅帶著12位議員參選人登記參選,柯建銘領軍、林智堅是大隊長,也是新竹市的母雞,喊出12+1市長議員全壘打,由於新竹有竹科,居民年齡層偏低、大多都是年輕父母,因此林智堅強調社福政策,並且要延續幸福城市。

圖/TVBS

 
新竹市長林智堅:「秉持三不一要,不抹黑、不造謠、不攻擊,然後要提出政見來爭取市民的認同,我們非常的有信心,幸福特攻隊啟航,未來一定能共再創全國最幸福城市的高峰,新竹市母雞帶小雞,一起拚選戰、也喊出未來要一起拚市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林智堅#登記#參選#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02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