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右昌參訪竹市 與林智堅交流建設心得


發佈時間:2018/07/2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8: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27日走訪新竹,參觀「新竹300博覽會」,也在新竹市長林智堅帶領下,考察隆恩圳及中央公園,2人邊走邊聊、交流市政,分享如何做出「市民有感建設」。

林右昌今天參觀「新竹300博覽會」後表示,新竹市具有學歷高、所得高、出生率高,以及平均年齡最低的「三高一低」城市體質,令人稱羨,相信在林智堅帶領之下,會成為以創新、設計為主的國際級都市。

 

林右昌表示,他與林智堅有共同的理想、價值與目標,都希望把各自的城市變成台灣都市發展典範,為台灣人民創造新生活,未來會持續加油、努力。

下午,林右昌在林智堅帶領下,轉往新竹舊城區考察隆恩圳及中央公園,林智堅導覽時,展示取經自日本、具設計感的親子洗手台,以及梳理後煥然一新的隆恩圳藍帶親水景觀。

基隆市政府發言人陳靜萍表示,林右昌到中央公園、隆恩圳取經,對公園內的沙坑、地景式溜滑梯與碗狀盪鞦韆等設施印象深刻,也對隆恩圳的公共街道家具,以及遊樂場、看水場、聊天場等處,感到驚豔,盼能將竹市成功經驗帶回基隆。
 

林智堅表示,從中央公園、青青草原、新竹火車站前後站改造,直到今天的隆恩圳,持續有民眾對各項建設的批評、質疑、挑戰聲浪,但這代表著市民對城市的關心,更督促著市府團隊不斷前進,市府會持續做出更多讓市民有感的建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林右昌#林智堅#新竹300博覽會#參訪#交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1312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