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連任!林右昌搭快捷 細數「看得見」市政


發佈時間:2018/07/23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7:46

基隆市長林右昌拚連任,再度打出「看得見」的市政,這次他直接搭快捷公車,細數這4年來他讓基隆從灰暗、髒亂的環境下翻轉,短期就可看到市區的蛻變,他承諾未來4年不論從城際轉運站、火車站,甚至從海上遊輪都會進入基隆市,只是苦蹲4年捲土再戰的謝立功重批這些改變只是「胭脂抹粉」,他舉例,連距離基隆市府不到50公尺的道路都鋪不好,基隆何來美化?

圖/TVBS

 
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我把這個稱之為粉飾太平,因為它基本上沒有變。」

基隆市長林右昌:「環繞一圈,通通都改變了。」

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你永遠也不會知道這條路會不會通,他倒車了,你看吧。」

 
基隆市長林右昌:「失業率最高、離婚率最高、自殺率最高的一個城市,不過我上任之後這些汙名全都被拋開。」

打破鐵藍區後4年,林右昌親自走一遍,扮演轉運樞紐的東岸商場,要告訴基隆人基隆真的變了。

記者劉家耀:「林右昌上任以來一直在做看得見的市政,現在的東岸商場2年前長這個樣子,當時髒髒舊舊,而1年前的正濱漁港現在也被漆成五顏六色的模樣,而國光客運舊站更新之後,城際轉運站預計2020年就會完工。」

圖/TVBS

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真正知道人民需要什麼,做表面工夫真的沒有用。」

捲土再戰的謝立功苦蹲4年都在當糾察隊,他重批基隆市容跟基北交通一樣胭脂抹粉!

基隆市長林右昌:「現在有快捷公車之後,你從台北搭車回基隆基本上不用擔心。」

林右昌讓基隆人看見沒塞車時段到台北暢通無阻,但通勤族也看到尖峰時段國道塞爆、等到凍未條!
 

基隆市長林右昌:「高速公路塞車應該不是基隆市的問題,大台北地區基本上上班都是塞車。」

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發展基隆捷運是有必要的。」

基隆市長林右昌:「基隆捷運怎麼看?我想這是搞不清楚前瞻計畫是什麼計畫。」

圖/TVBS

桃園這個國際空港串接到基隆國際郵輪母港,這個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新北,但只見其「聲」的基隆輕軌最快也得到2022才有可能看得見。

 
基隆市長林右昌:「之後中山區有一條、安樂區有一條,基本上就把大家的交通問題都解決。」

執政4年來,林右昌積極讓基隆在市容上變得不一樣,但謝立功人呢?哪裡感受的到謝立功的存在感?

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人家問我這4年都在哪,用網民的說法我都在潛水,我的潛水是深入每個基層。」

基隆市長林右昌:「實踐我過去對基隆市民的承諾,那把政績讓市民能夠看的到,對這次連任有信心,市民眼睛是雪亮的。」

選戰倒數4個月,藍綠參選人都在比誰這4年來做的事讓基隆人真的有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謝立功#林右昌#政績#交通#輕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2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