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月2度訪迪化街 柯打觀光牌攻綠票倉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8:20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整個下午都在迪化街,到各個店家走訪,這也是1個月內2度來宣傳,但這裡是傳統綠營票倉,柯文哲頻頻來推觀光,難道是要用政績牌來鬆動綠營嗎?柯文哲輕描淡寫,但強調之後還會繼續辦活動,而且台北市各個行政區他都會去。

圖/TVBS

 
coser vs.台北市長柯文哲:「來者何人,台北市長柯文哲。」

睜大眼睛嘴巴,一臉驚訝,看到真人版布袋戲主角史艷文,帶著女朋友到迪化街約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當電燈泡改去喝茶。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店家:「一斤6千元,你喝得下去嗎?我那時來的時候我還沒當市長,還沒,你競選的時候我就說穩上的。」

 
4年前競選時也來過,柯文哲舊地重遊,如今少了民進黨全力相挺,得加倍搏取綠營好感,1個月內2度來大同區,積極耕耘綠營大票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其實台北市12個行政區,每個地方我都有去,只是說這個地方是要振興觀光。」

打出政績牌,要讓基層有感,尤其迪化街周日實施徒步區後,逛街人潮增加,國外觀光客也跟著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霞海城隍廟)沒說很大間,一大堆日本人都被騙來這個地方,沒有啦,什麼騙,這個要有一個廣告,台北市最能夠吸引日本韓國觀光客的一個地方,所以後來我們在整個設計上,因為我們不希望遊覽車進來,然後下車到離開15分鐘,這不是我們要的,要設計可以再這裡晃一天,所以整的大稻埕日後都是以徒步,可以走一天的行程設計。」

圖/TVBS

只是迪化街上,文創小店越來越多,也讓傳統店家擔心,反而失去原本的特色。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加油)。」

 
刻意挑選老店鋪,來宣傳。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能搞到最後只剩下文創,這個基本產業、傳統產業自己跑掉。」

要讓新舊共存,柯文哲密集走訪大稻埕,就看能不能靠觀光行銷,鬆動綠營版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迪化街#票倉#觀光#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89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