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在寅也說讚! 防彈少年團攻頂告示牌200


發佈時間:2018/05/29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22: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被稱為南韓新一代天團的防彈少年團,因為在國際市場表現出色,又有「世界彈」之稱,而這個稱號也果然名不虛傳,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在美國告示牌上拿下專輯榜第一,成為第一個登頂美國告示牌的韓團,也是告示牌12年來,首次有非英語專輯奪下榜首,南韓總統文在寅也特地在推特上PO文,表示祝賀與感謝。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文金世紀之握後,可能大家會以為板門店以南的人也會心繫川金會的成功與否,但事實上他們聊的卻不是政治。

半島電視台記者:「畢竟他們如此接近北韓邊境,川金會的結果可能大大影響他們的未來,但我跟這裡的人聊過,他們才不管川金會,而是在討論韓團防彈少年團。」

對南韓人來說,此時防彈少年團的光環似乎大過川普與金正恩,因為這7個大男孩成了最新的南韓之光。

 
頒獎人克莉希梅茲vs.賈斯汀哈特利:「告示牌音樂獎得獎的是,是誰呢?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站上告示牌音樂獎舞台,以第3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摘下美國告示牌200強專輯榜冠軍,打破告示牌12年來紀錄,以非英語專輯奪下榜首,成為南韓歌手創舉。

CNN主播:「過去從沒有南韓專輯能進入(美國告示牌)前10強,這項成就實在太大了,就連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推特發文,分享他的興奮之情,恭喜防彈少年團。」

影視娛樂原本就是南韓近年主推產業之一,如今自家人在海外獲得如此殊榮,文在寅也特地PO文道賀,支持並感謝防彈少年團的成就。

防彈少年團團員J-Hope:「我們的專輯凌駕在有名藝人專輯之上,覺得非常神奇。」

防彈少年團能在國際上取得市場,看在圈內人眼裡,策略成功是關鍵。

樂評Im Zin-mo:「大部分(南韓)偶像團體向外發展前,會先確保在國內擁有一定的知名度,但防彈少年團從2013年出道時就鎖定海外市場。」

 
防彈少年團2013年6月出道後,不到半年宣布進軍日本,出道後2年就完成了13國18個城市的世界巡演,為自己打下一片海外勢力。

防彈少年團團員Suga Jimin:「我們會開演唱會,還會辦日本巡演,我們舉行過很長時間的海外演唱會,我們還去過2次泰國。」

除了海外牌打得有效,經紀公司還做對了一件事。

新聞旁白:「在YouTube上點閱率超過1億次的MV總共有13支,創下南韓歌手最多紀錄。」

不怕你來看,就怕沒人看,影視娛樂產業進入新媒體時代,經紀公司大方把MV放上網路,加快聆聽與分享率,而對於歌迷來說,總是能從防彈少年團的作品中獲得些什麼。

 
防彈少年團歌曲《Tomorrow》:「太陽升起前的凌晨最黑暗,在遙遠的將來也絕不要忘記現在的日子,不管現在你在哪裡,稍微休息而已,不要放棄啊,你不是知道的嗎,不要離我太遠Tomorrow。」

這7個20初歲的大男孩能說、能唱、能跳、能創作,未來他們勢必繼續靠著獨特魅力帶著韓流席捲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文在寅#防彈少年團#世界彈#美國告示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877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