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巡演花絮曝光! BTS柾國「演唱會後台倒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6:12
圖/防彈少年團吧官方微博
圖/防彈少年團吧官方微博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29日透過紀錄片《BTS:Burn the Stage》揭露風光的背後,是用血、汗、淚交織而成的真實人生,其中影片中被稱作「黃金忙內」的柾國,卻在演唱會後台倒下,甚至動用了氧氣瓶緊急處理。

圖/防彈少年團吧官方微博

 
南韓偶像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才辦完世界巡演,300多個日子走遍世界各地舞台,巡演片段也跟著曝光。

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柾國,在演出後台幾乎虛脫倒下,甚至動用氧氣瓶緊急處理,他們透過紀錄片揭露風光的背後其實是用血、汗、淚交織而成的。

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睡得太早,起得太早,彩排的時候沒怎麼睡就來了。」

 
柾國躺在舞台上看得出疲憊,解釋因為演出城市地勢比較高,身體並不太能適應,所以才產生類似高山反應的情況,而成員智旻也被記錄下在後台淚崩的畫面。

防彈少年團隊長RM:「觀眾看了之後,會想原來也跟我一樣,原來他們在承受巨大壓力的時候也會哭泣。」

防彈少年團經過刻苦磨練,舞台背後的酸楚曝光讓粉絲直呼心疼,不過有粉絲質疑「一定要讓他們這樣活在鏡頭之下嗎?」他們也在影片解釋,完成這項計畫的原因不僅是要滿足粉絲的好奇,而是他們一直以來強調「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要做到這件事就必須拿出最真實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BTS#柾國#防彈少年團#紀錄片#演唱會#累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15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