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紀錄! 「防彈」新歌4小時點閱率破千萬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3:26
圖/BTS_official微博
圖/BTS_official微博

南韓夯團BTS防彈少年團18日發行新專輯,並公開主打歌《Fake Love》,才剛回歸就不斷寫下新紀錄!MV在短短4小時55分鐘突破1000萬點擊率,打破原本泰勒絲創下的世界紀錄,比她還快了1個小時就達成。

圖/BTS_official微博

 
防彈少年團新歌《FakeLove》5月18日上線僅僅一天半,點擊率突破5900萬,歌曲也打破新紀錄,成為Youtube不限類別最快達到1000萬點閱率的影片。MV在短短4小時55分鐘突破1000萬點擊率,而原本這個紀錄是泰勒絲的歌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所創下,防彈少年團比她還快了1個小時就達成。

雖然回歸當天才爆出全專輯外流的事件,但並沒有打擊到粉絲們刷榜單的士氣,防彈少年團也拿下出道以來第一次通殺各大數位音源榜單,全部拿下冠軍,才剛回歸就不斷寫下新紀錄。

防彈少年團5月初也在西班牙的音樂頒獎典禮中獲得「世界部門」和「西班牙部門」粉絲投票得獎者,這是第一次有K-POP歌手在西班牙音樂頒獎禮獲獎,也證實他們在各地的高人氣。

 
去年11月曾登上美國《艾倫秀》,是史上第一組韓國團體,5月25日將再次亮相《艾倫秀》,短短半年就要二度亮相國際性節目,見證防彈少年團夯到全球的高人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防彈少年團#MV#點擊率#破紀錄#艾倫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10

0.5616

0.8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