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世界彈 結果共6筆

  • 不愧是「世界彈」!BTS「總統特別大使」隨同文在寅訪美

    防彈少年團在全球擁有非凡影響力,七月被南韓總統文在寅任命為「總統特別大使」,預計下周會跟隨在寅一起訪美,參加聯合國大會。這也是繼2018年到聯合國演講後,防彈少年團第二度造訪聯合國總部。
    2021/09/14 12:46
  • 「世界彈」BTS!新歌登頂Billboard 破韓流紀錄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七年,不斷用音樂投下「震撼彈」,現在又再度打破韓流紀錄,全新英文單曲《Dynamite》在美國告示牌音樂榜,空降百大單曲榜單冠軍,全英文歌詞加上輕快旋律,無國界征服粉絲!8年前江南大叔PSY曾以《江南STYLE》拿下百大單曲第二名,當時在南韓已是前無古人的成績,這次BTS奪冠又寫下韓流新頁。這7位來自鄉下的少年,從出道曾被人否定看不起,到現在橫掃全球音樂大獎,有別於以往韓流偶像團體,「防彈少年團」用關懷社會、批判現實的音樂作品引發共鳴,近幾年在國際樂壇成功突圍。
    2020/09/02 20:01
  • 豪撒1.7億! BTS公司打造練習生宿舍如豪宅

    「世界彈」BTS防彈少年團的經紀公司BigHit,這回聯手南韓電視台合作男團選秀節目,更耗資台幣1.7億堪稱豪宅的宿舍,包括從舞台、生活空間到房間,畫面公開讓人驚呼根本是豪宅,和學長BTS出道前期住的地方,完全不同等級。
    2020/06/25 12:47
  • 世界彈確定攻台!BTS十二月桃園棒球場見

    韓國超夯男團BTS防彈少年團的世界巡迴演唱會《Love Yourself》,從首爾開跑,經由美加地區包括洛杉磯與紐約等城市,還繼續前往英國、荷蘭、德國、法國等至少10座城市、超過20場次公演,多達28萬張門票全數售罄。他們宣布將於12月8、9號,一連兩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門票將於20號開搶。
    2018/10/10 15:09
  • 「世界彈」再發威 成墨西哥球迷報恩對象

    防彈少年團BTS連續2年登上美國告示牌音樂獎,在全世界都有高人氣,因此有「世界彈」的稱號,近來2018世界盃足球賽火熱開打,他們更擔任世足贊助商的代言人,因為南韓爆冷門擊敗德國,讓墨西哥得以晉級16強,現在他們成為墨西哥球迷的「報恩對象」。
    2018/07/01 13:49
  • 文在寅也說讚! 防彈少年團攻頂告示牌200

    被稱為南韓新一代天團的防彈少年團,因為在國際市場表現出色,又有「世界彈」之稱,而這個稱號也果然名不虛傳,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在美國告示牌上拿下專輯榜第一,成為第一個登頂美國告示牌的韓團,也是告示牌12年來,首次有非英語專輯奪下榜首,南韓總統文在寅也特地在推特上PO文,表示祝賀與感謝。
    2018/05/29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