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談深澳爭議 雙北合作柯沒給答案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蕭明正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5:40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新北市長朱立倫每年都會舉行雙北論壇,今年輪到北市府主辦,雙方大談合作內容,朱立倫更主動拋出深澳電廠議題,說雙方立場一致,但是否合作柯文哲沒給答案。

圖/TVBS

 
邊走邊聊,雙北市長看似找回同窗情,繼1280元月票搭到飽後,雙北論壇再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主動出擊談深澳電廠爭議。

新北市長朱立倫:「深澳電廠不是新北市政府的立場,是大台北地區所有市民的立場。」

支持柯文哲的說法,深澳電廠專業解決,朱立倫要拉台北聯手對抗中央,但柯文哲講了一大串,是否攜手就是沒給答案。

 
朱立倫:「不是只針對深澳電廠,以後大台北地區對於所有的移動汙染源、固定汙染源,我們的立場會一致,然後共同來合作。」

柯文哲:「常常政府不可信,到底提供資料是對的還假的,我都不曉得,我們也沒什麼一致。我是專業立場,你就講清楚到底是核四蓋不蓋,核一核二什麼時候除役,我通通搞不清楚。」

圖/TVBS

深澳議題成為選舉攻防戰場,柯文哲不談結盟,但跟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同樣都是訴求藍綠通吃,選舉合作是否有可能性,怎麼答柯文哲傷透腦筋!

柯文哲:「你不要看我,你不是侯友宜。」

朱立倫:「我不是,尋求雙北合作不能影響柯市長選舉,應該是侯市長跟台北市政府來合作。」

朱立倫幫忙解圍,倒是對侯友宜很有信心。

圖/TVBS

 
反而是柯文哲跟民進黨結盟還沒定案,姚文智做出政治豪賭,一旦代表民進黨參選,如果拿到第三名就永遠退出政治,也不求其他職位。

柯文哲:「我沒有那麼笨,我不會回答你的問題。」

柯文哲不評論,只談政策不談選舉,2018年選舉年,找回曾經互槓的新北市好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朱立倫#柯文哲#雙北論壇#深澳電廠#侯友宜#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1889

0.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