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盆砸頭!街頭暴力衝突 惡煞棍棒追打

記者 蔡明勳 / 攝影 盧以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7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7 18:47

不滿臉書好友被留言嗆聲,街頭談判糾眾圍毆!24日晚間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圍毆案件,一名被害人當街遭人持棍棒痛毆追打,甚至連店家擺設的花盆也成攻擊武器,民眾報警後這群人才趕緊騎車逃逸,事後警方逮捕二名動手嫌犯,其中一名年紀17歲,供稱因不滿臉書好友被嗆聲才會約對方談判,想幫忙討公道。


 

身穿灰色帽T的男子拿著花盆朝被害人頭上砸去,瞬間玻璃碎滿地,對方痛的用手摀著頭,趕緊衝進店面呼救。動手圍毆的嫌犯想再丟安全帽,但一看到店家打電話報警,馬上一哄而散。

目擊店家表示才剛走到門口就看到滿身碎玻璃的被害人按門進來,嫌犯還把店家花盆都砸壞。

當時嫌犯和被害人相約在路口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就從門口打進店內。
 

嫌犯手持預藏的木棍,看到什麼就砸什麼,兩個打一個,其餘4名女子則在旁邊圍觀看熱鬧,還不小心踩到玻璃碎片踉蹌滑倒。

事發在24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土城發生街頭鬥毆,警方查出原來25歲的江姓被害人曾在臉書辱罵一名雷姓女子,對方不爽回嗆「要這樣我也是笑笑」,17歲的柯姓主嫌和同夥看到自己女性好友被欺負便相約對方談判,把人打的臉部、背部有擦挫傷。

只因不滿女姓友人被嗆聲,急著討公道。年紀輕輕的2名嫌犯打完人留下滿地玻璃碎屑,無辜遭受波及的店家只能大嘆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臉書#嗆聲#談判#圍毆#砸人#討公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7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