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銀樓!5嫌落網 警逮人過程一度遭阻撓嗆聲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5:32

台東地區19日發生銀樓搶案,嫌犯打破櫥窗搶走一尊價值約80萬元的金觀音。警方在短短24小時內宣告破案,原來除了2名下手行搶的未成年少年之外,還有1名主嫌和2名共犯,警方獲得情資知道嫌犯會參加宮廟活動,到卑南佈署逮人時,卻遭到現場陣頭阻撓嗆聲,為了不讓場面失控,甚至對空鳴了一槍。


 

當時陣頭圍在白色轎車後方不斷叫囂,造成警方不得不對空鳴槍,但依然拿手機對著刑警猛拍,又嗆又罵!被捕的男子19日下午3點出現在卑南地區的宮廟活動,而他就是敲破銀樓櫥窗搶走金觀音的嫌犯。

警方抽絲剝繭才發現不只監視器上的2人,總共5人涉案。台東警分局副分局長鄧國樑說,案發3個小時之內在台東市海邊找到做案的機車,也查獲提供作案機車的黃姓少年,藉此確認下手行搶的2名少年、幕後主嫌以及1名共犯。

警方確定身分後,得知2名下手行搶的17歲陳姓、黃姓少年會參加卑南地區的宮廟活動,於是佈署抓人,雖然過程被阻撓又遭挑釁,但警方大器說是誤會,將不會追究。5名嫌犯當中有3個甚至是未成年,缺錢就行搶不好好工作,年紀輕輕已經記上一大筆汙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樓#搶劫#阻饒#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054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