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砸人 結果共287筆

  • 汪小菲「梅乾菜皺衣」有用意?許聖梅聽聞內幕嘆:中年魯蛇

    中國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最近才傳結識新歡,未料最近又與尚有官司的前妻大S(徐熙媛)在庭外槓上,大S扯出汪曾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人,汪又反控大S濫用藥物,22日疑醉酒後到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三張犁派出所後又吵著要檢舉。不過當天汪小菲穿著輕便,身上皺到像梅乾菜的外衣引發討論。名嘴許聖梅勸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直播帶貨順便賣熨斗,把兒子那件衣服燙一燙,也懷疑汪是刻意把自己弄成「中年魯蛇」。
    2024/03/25 21:31
  • 快跑! 疑掛勾鬆脫 長15米招牌從天降險砸人

    花蓮國聯五路上的一間飯店,今年1月換了老闆,裡頭整修已經告一段落,21日早上10點多,實施更換招牌工程,途中疑似掛勾鬆脫,導致長約15公尺的大型廣告招牌,從7樓高掉落路面,不只佔據雙線車道,還波及一輛臨停車,事後被發現廣告招牌沒有申請許可,最高可處20萬元。
    2024/03/21 19:27
  • 汪小菲遭控拿《哈利波特》砸人!大S婚內「兩死一重傷」真相曝

    大S向汪小菲宣戰的聲明中,提到對方曾用「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自己,沒想到網友一查發現這重達快10公斤,還因此登上熱搜,另外大S也說結婚10年釀成兩死一重傷,講的究竟是誰,經紀人也給出回應。
    2024/03/21 13:24
  • 二殯天花板砸人釀腦震盪!家屬控市府消極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上週一間禮廳,10多公斤重的木絲天花板掉落,當時北市殯葬處稱只有一名長者被砸傷。但家屬指出,當下明明是6個人被砸中,因此帶著小朋友去驗傷,醫師診斷出爐是「輕微腦震盪」,讓家屬找上議員投訴,殯葬處事後處理態度消極。
    2024/03/13 20:05
  • 二殯天花板掉落砸人 蔣萬安下令:廠商全面檢查即刻改善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才剛於今年1月正式啟用,昨(8)日卻發生三樓一間禮廳天花板掉落事件,砸傷參與告別式的長者。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說,已在第一時間要求廠商全面檢查並即刻改善,將持續追蹤以確保民眾安全,強調自從上任後全面檢視過二殯2期工程,並實地到現場看過很多次,會持續跟相關局處討論優化二殯,讓民眾使用更順暢。
    2024/03/09 12:56
  • 家祭變調!二殯天花板砸人 家屬:3人被砸中

    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今年一月才正式啟用,不過有家屬今(8)天在舉辦告別式時,天花板突然掉落,家屬氣得控訴,一名老人和兩名小孩被砸傷。台北市殯葬處對此回應,諾會要求施作廠商,立即檢視各禮廳的天花板情況。
    2024/03/08 23:25
  • 女伴NOSHOW! 台中5惡煞持酒瓶砸人「頭破血流」

    台中有KTV爆流血衝突,有酒客女伴沒現身,懷疑是隔壁包廂搶人,闖進去後,抓其中一名男子毆打,把人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發現,被害人還是未成年,因為沒有攜伴被誤會遭人砸酒瓶。
    2024/02/18 20:19
  • 江宏傑「失手砸人」1行徑被罵笨! 離婚3年當眾亂摸人妻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最新一集改為個人戰,邀請到啦啦隊女神孟潔加入,透過遊戲累積金幣,最終金幣最多的人可兌換價值上萬元的「黃金獎牌」。其中一關全員需圍成一圈互相傳球,接到球者的左右兩邊則要同時蹲下,開始前「老師」吳姍儒(Sandy)開玩笑直指最不看好納豆,讓不服輸的納豆燃起滿滿戰鬥力,成功逃過被淘汰的危機。
    2024/02/17 06:59
  • 大年初三滿臉血!花蓮男酒吧爆衝突 遭酒瓶猛砸頭血流不止

    花蓮一名蔡姓男子前(12)日大年初三到一間酒吧喝酒,疑似與人發生衝突而慘遭酒瓶猛打,造成額頭血流不止,趕緊逃離店家後卻發現手機還在店內,不敢自己一個人回酒吧拿手機的蔡男只好前往派出所求救,員警見到滿臉血的蔡男嚇得趕緊通知救護車送醫,隨後前往酒吧將動手的嫌犯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4:04
  • 屏東鬧區違停遭檢舉!高雄行車糾紛男持帽作勢砸人

    屏東鬧區爆發違停檢舉糾紛!1名男子拍下照片,疑似要檢舉違規停車,當場與駕駛爆發口角,沒想到,地方媽媽不滿檢舉案件不斷,也加入戰局,就在大馬路上你來我往爭執不下,此外,高雄市則是有機車行車糾紛,男騎士一度還拿起安全帽作勢要砸,把女騎士嚇得當街大哭!
    2024/02/12 14:12
  • 快訊/國父紀念館旁路樹倒塌 8旬嬤遭砸跪地腦震盪、BMW也凹陷

    真的太驚悚!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名80歲陳姓阿嬤走過斑馬線,前方巨型路樹突然應聲倒下,直接往她頭上砸,閃避不及受傷跪地,就連一旁停放的BMW休旅車也被擊,車殼凹陷。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實施交管,並協助將陳姓阿嬤送醫,經治療後有輕微腦震盪,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4:29
  • 影音/鐵棍男當街「瘋狗式亂砸」 隨機傷5人警噴辣椒水壓制

    2024/01/31 09:30
  • 移工建案鷹架上鬧糾紛 持安全帽砸人互毆

    台中一處工地日前發生大批移工在鷹架上互毆情形,不過當時警方獲報到場,詢問工地主任時,對方沒有承認有互毆情事,加上沒有影像,所以無法偵辦,但事後互毆畫面流出,警方將會傳喚工地負責人到案說明釐清。
    2024/01/11 13:23
  • 台中詭異鐵棍男暴怒街上亂揮 七旬翁超衰挨打「頭部撕裂傷」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鐵棍砸人的案件,40歲的沈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從西區到南區沿路揮鐵棍,造成路旁店家、車輛毀損,還有4名路過民眾遭波及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其制伏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11 12:03
  • 天降冰錐「插進頭部」!陸男大生倒地亡 目擊者驚:口鼻噴血

    中國大陸山東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案件。陸媒指出,煙台一處超市發生冰錐砸人意外。據了解,受害男子為一名不滿20歲的大學生,高處墜落的冰錐砸中。送醫搶救後仍因頭部嚴重受傷死亡。
    2024/01/06 18:33
  • 曾讀割喉案國中!校友:以前就霸凌嚴重 拿滅火器打同學師無視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傳出一名國三生因不滿「乾妹」被其他班級學生驅趕,竟持刀朝對方頸部、胸口猛刺,被害人當場鮮血猛噴,雖被緊急送醫搶救,但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一名該校畢業的校友就憶起當初讀書的點點滴滴,表示過往讀書時,校內就曾發生不只一起霸凌案件,還有學生拿滅火器砸人,但老師發現後,卻仍當作沒發生。
    2023/12/27 19:43
  • 餐酒館客砸椅打架 3女店員嚇傻求冷靜

    新北市一間餐酒館,發生酒客衝突,一名男子消費完要離開,要求隔壁桌的客人幫他買單,遭到拒絕,一氣之下竟出腳踢人,沒想到對方火氣更大,將他打趴在地,還拿店家的椅子砸人,業者無奈財物被破壞,提告毀損。
    2023/12/19 13:28
  • 禍從天降!曳引車超載綑繩斷 18噸木材掉落砸人

    高雄燕巢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載滿木板樁的曳引車,在右轉時繩索突然斷裂,導致木材掉落,砸中正在停等紅燈的3名騎士,導致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外送員遭木頭重壓,還是附近熱心民眾幫忙把木頭移開,才得以脫困。
    2023/11/28 20:17
  • 花蓮酒吧2男吃醋爆衝突 「猛砸酒瓶椅子」2人頭部爆血

    花蓮市節約街一間酒吧日前傳出有酒客鬥毆,一名李姓男子及任姓男子等16人相約在酒吧飲酒,由於李男和任男喜歡同一位女子而爭風吃醋,引發口角衝突,雙方人馬隨後動手互毆,甚至拿起酒瓶和椅子等物品狂砸,造成任姓男子與胡姓友人頭部和身體遭酒瓶砸傷流血,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23 16:12
  • 台東餐酒館群眾鬥毆 3男嫌「太貴」暴怒搬高腳椅砸店員

    台東市新生路一間餐酒館今(23)日凌晨發生群眾鬥毆,劉姓、林姓及楊姓3名男子在結帳時不滿餐點費用比預期高,憤而與櫃檯員工發生口角衝突,隨後不僅砸碎店內物品,甚至搬起高腳椅朝員工猛摔毆打,造成員工四肢擦挫傷。警方獲報後陸續將3名男子查緝到案,移請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3/11/23 12:35
  • 你幹嘛急煞啦!禮讓行人反遭嗆 惱羞砸人

    禮讓行人,現在都是大家知道的觀念,因為罰單很貴!但在新竹新豐,昨天(17日)大家急著趕上班,結果卻在一處路口,發生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轉彎後停下來,禮讓路人,後車騎士沒看到,大聲碎念他,幹嘛急煞,雙方爆發口角,結果遭嗆的騎士卻拿安全帽砸人。
    2023/10/18 20:00
  • 玩到一半!冷氣忽墜險砸人鄰嚇壞緊抱童

    又有屋外的冷氣機掉落!台北市南港一處公寓,裝在屋外的舊式窗型冷氣機,9號下午忽然從三樓掉到一樓,幸好是先掉落在遮雨棚後才墜地,沒有傷到人,但驚險過程嚇壞鄰近診所員工和住戶,目前建管處介入了解中,將依情況開罰屋主。
    2023/10/11 20:06
  • 南港公寓冷氣機掉落砸人行道 北市府:查證屬實將開罰

    新北市板橋區7月發生女大生遭掉落冷氣機砸死案,台北市南港區一棟公寓9日也發生冷氣機自3樓掉落事件,幸未釀傷亡;台北市建管處說,若查證屬實,將依建築法開罰。
    2023/10/11 17:01
  • 禍從天降!廢棄民宅鐵窗、木條崩落險砸人

    颱風雖然沒有直撲北台灣,但強風還是讓雙北市災情不斷,大同區廢棄三十多年的透天厝,上午突然有鐵窗、木條崩落,差一點就砸到人,另外在民生社區則是有兩起路樹倒塌,其中一件,還差一點砸破玻璃窗、衝進民宅內,住戶說,一個多月前就反映樹太高要修剪,還等不到人處理,就差點發生意外。
    2023/10/04 18:52
  • 冷氣砸死女大生「只值180萬」?律師說話了:還可求償

    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先前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正在等公車的21歲政大女學生,突遭1台重達30公斤、從17樓掉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不幸喪命。法務部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協助死者家屬申請犯罪被害補償,昨(29)日審議後決定補償180萬元,但消息曝光,不少網友就質疑:「1條人命只值180萬?」對此,有律師也解答了。
    2023/08/30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