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討公道 結果共721筆

  • 領拖吊車被插隊高雄男火大報警討公道 竟把自己也送上警車

    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日前幫老闆到八德拖吊場領車,沒想到排隊過程中遭人插隊,他憤而不平報警討公道,不料員警查證男子身分資料時,意外發現徐男是通緝犯,立即將他逮捕歸案。
    2024/04/02 13:36
  • 台中街頭跌倒骨裂!資深玉女歌手「坐輪椅開庭」 最新傷勢曝

    62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周慧娟)90年代紅極一時,卻在演藝事業巔峰之際轉行從商,遭到詐騙慘揹1億鉅債,經過努力終於全數還清,2019年重返歌壇,找來「音樂教父」小蟲合作製作《傻傻的花》專輯,沒想到卻鬧出糾紛,上月才因跌倒造成右膝骨裂,目前仍得靠輪椅代步的她,今(2)日堅持現身開庭,展現為自己討公道的決心,同時曝光傷勢。
    2024/04/02 13:12
  • 才抗議韓「沒收質詢」 洪申翰今又改「書面」

    民進黨立委先前抗議,自己的質詢時間,遭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收,其中,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甚至為此,直奔院長辦公室「討公道」。不過,今天立法院總質詢最後一天,洪申翰卻將口頭質詢改成「書面」。
    2024/03/26 13:35
  • 19歲少年猝死!遺物驚車街車送「8個月賣血16次」 父含淚討公道

    中國大陸一名19歲趙姓少年突在家中猝死,死亡原因掀起爭議,父親整理遺物時發現,兒子生前被人頻繁送到血漿站賣血,8個月內抽採血槳多達16次,最短間隔時間僅12天,抽血次數多且距離時間短,被診斷出嚴重貧血,甚至出現造血功能障礙,父親認為血漿站應該對兒子的離世負起責任,不過該血漿站表示均符合國家規定,整起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4/03/19 16:19
  • 保全遭「0元詐房」留遺書要告陰狀!風水師嘆:會被懲罰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保全遭「0元詐房」,只因要照顧成為植物人的弟弟,急需借款110萬新台幣,卻遭詐騙集團誘騙,簽下3張總額超過800萬的本票,導致房產即將被法拍;日前他留下遺書寫道「我會去陰間討公道」後便在家中過世。對此,風水師坦言,民俗上,人死了沒有辦法直接告陰狀,尤其是這種離世方式,「會被懲罰」,要記得無論任何冤屈,人活著才有希望。
    2024/03/17 08:02
  • 自助洗衣被插隊!報警討公道竟進警局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不滿有人插隊,氣得和對方吵架,這口氣吞不下去,決定打電話報案,但他其實是一名通緝犯,決定找公共電話打110,以為這樣就不會被抓,最後還是被員警識破、當場帶走。
    2024/03/13 18:20
  • 治安太敗壞! 墨西哥人向政府討公道竟開車撞進總統府

    墨西哥即將在6月2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當地的治安問題,恐怕將會是選戰的決勝關鍵。有墨西哥人因為家屬被貪腐警察帶走,並交給販毒集團後失蹤,氣得上街抗議,他們不僅跟警察發生衝突,甚至還開貨車,撞破墨西哥總統府大門。
    2024/03/08 12:20
  • 富商飯局一頓14萬!名媛狂找碴嗆「我全場最有錢」挨諷像耶誕樹

    爭議名媛李珍妮又惹風波!去年11月16日,王姓富商邀請李珍妮在內的11名女性友人到高級私廚聚餐,因李珍妮遲到一個多小時,只能坐在最旁邊,讓盛裝出席的她很不開心,不但丟刀叉,還找餐廳麻煩,另一位名媛王子苓出言制止,前主播李雅楹也虧李珍妮穿得像耶誕樹,就應該好好安靜,讓李珍妮大暴衝,飆罵她們2人是「做雞的」,王子苓、李雅楹無法接受,準備提告討公道。
    2024/01/08 08:04
  • 以前一堆人填志願「老師仍是首選」?過來人認:還好沒去

    新北市某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因阻擋別班女同學進入班裡,2人發生口角後,少女找來同校「乾哥」出頭討公道,怎料該名乾哥竟持彈簧刀朝對方刺頸、捅胸,導致男學生急救2天後仍不幸離世。該事件震撼社會,更感嘆現今教師已無實質權力與權威,就有民眾好奇,「現在老師仍是首選工作嗎?」
    2023/12/30 08:06
  • 新北國三生遭割頸身亡 傳家屬要求重判2涉案學生

    新北市某高中附屬中學的15歲國三男學生,25日中午因為阻擋另名女同學進入班上,2人發生口角後,少女找來同校的「乾哥」出頭討公道,該名乾哥竟持彈簧刀朝對方刺頸、捅胸,導致男學生急救2天後仍不治。檢警昨日相驗遺體時發現男學生身上共有10出刀傷且「刀刀致命」,讓親屬悲慟萬分,事後也將會向司法機關提出重判要求。
    2023/12/28 10:31
  • 不滿多年好友曾擄兒 男開槍洩憤討公道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到一起長大的好友家開槍,被逮後辯稱,對方兩年前曾毆打他的兒子,小孩事後因為車禍過世,恩怨也放不下,才上門尋仇,但,被害人否認,說根本沒這件事,對方是惡意找麻煩,多年好友反目成仇。
    2023/12/10 19:12
  • 替亡夫討公道!她怒控新東陽總裁坑殺 6千萬搶「6億」都更案

    身價逾百億的新東陽集團總裁麥寬成捲入都更糾紛!一名建商遺孀指控,她的丈夫5年前取得台北市信義區一處都更案後,麥經營的昇陽建設找上門合作,沒想到3年前丈夫猝逝,她接手公司業務,昇陽竟用各種惡質手段逼她換約,最後只拿出6千萬元,就吞下他們6億元的都更案,還在仲裁庭上汙衊其亡夫,說他拿昇陽的錢花天酒地,讓她忍無可忍,決定踢爆昇陽的惡行,替亡夫討回公道。
    2023/12/06 08:52
  • 曾花1.6億買別墅!一代歌后驚傳擺地攤變現 本人認:不犯法吧

    傳奇歌后甄妮先前花了1億6千萬元,買了養老別墅,還有占地1萬6千坪的農場「西土瓦」,回歸平淡的退休生活,但先前因為李玟過世是非不斷,為了幫好妹妹討公道,頻頻在網路上發文,就是希望教訓李玟老公,甚至連《中國好聲音》都開戰,不過近日她卻突然透露想拍賣珍藏品,但有粉絲說要交稅,她竟改口說要擺地攤。
    2023/11/22 11:24
  • 法制局長吳宗憲列藍不分區「安全名單」 恩恩爸:無法接受

    新北市政府法制局長吳宗憲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這讓爭取真相的恩恩爸來說,吳宗憲是替市長侯友宜阻撓為恩恩討公道的路,是在他和家人心口又狠狠插上一刀,無法接受。
    2023/11/20 14:43
  • 警察還黑道?三重派出所被包圍 內鬼所長竟想幫黑衣人送宵夜

    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日前遭20多名幫派黑衣人包圍,甚至一度衝進值班台嗆聲、撒傳單,只因為了替翁姓大哥討公道。事後當班所長黃心廉因延遲通報上級長官,加上處置過程不夠強勢引發爭議,昨(11)日遭記過懲處調職,但案經分局督察組調查發現,其實這群黑衣人會這麼囂張,全是因為警局有內鬼!他們在包圍派出所前先諮詢二重派出所長陳子杰得到相關情報,而陳子杰甚至還在眾人被逮捕後,貼心詢問「要不要送宵夜」?
    2023/11/12 13:14
  • 前AV男優開餐廳被打到進醫院 控女員工曠職還撂黑幫動粗

    AV導演圤智雨昨(9)日透露,自己到前AV男優蔡榕哲所開設的咖哩飯餐廳吃飯時,發現對方竟遭黑幫毆打!據悉,蔡榕哲店內女員工翹班曠職,還拿出假的請假證明遭拒,才會找來自稱四海當成員的羅姓男子以及勞工局洪姓法務討公道,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在店內動手動腳,導致蔡榕哲全身多處受傷,事後警方到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羅姓、洪姓男子指控蔡榕哲也有動手,先行提告傷害。
    2023/11/10 11:15
  • 影音/女停閃紅燈路口遭警攔! PO影片討公道引兩派熱議

    2023/11/07 12:29
  • 控建商不認帳!名導遭騙簽「都更同意書」 承辦人卻人間蒸發

    台北市大安區全安公園旁,有一棟黑色、以日式清水模風格打造的三層樓透天厝,格外吸睛,採訪當天,導演屋主陳宏一站在房子前,談起這些年的遭遇,不禁感嘆:「這棟房子面對公園綠樹,給我很多創作靈感,但因為都更業者亂搞、市府監督失能,導致房子可能被拆除,讓我不得不透過司法討公道!」
    2023/11/01 08:37
  • 家屬悲痛討公道!名醫堅用「達文西手術」惹議 27歲女枉死

    2012年11月,年僅23歲女子何佩珊因骨盆腔疼痛,前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科求診,由名醫劉偉民看診,經CT顯示左側卵巢有一個9.3*21.6*26.9cm的腫瘤、合併少量腹水,懷疑該腫瘤為惡性,初步認定該腫瘤為黏液性或漿液性卵巢癌。
    2023/10/25 08:48
  • 嫁妝少遭婆婆霸凌!27歲人妻「高速墜樓」亡 獨留3個月大兒

    疑似遭婆婆霸凌!大陸一名27歲人妻剛生完孩子,就離奇從19樓墜樓身亡,留下3個月大的孩子。怎料,網友接連踢爆,該人妻因嫁妝太少,遭受婆婆長期辱罵家暴,連坐月子都不准開冷氣,引來大批網友激憤,竟到婆婆家中丟雞蛋洩憤討公道。
    2023/10/22 12:11
  • 不捨母親被撞飛喪命 兒子蒐證要真相討公道

    雲林斗六一名60歲婦人,騎腳踏車要回家,遭機車騎士從後方追撞,高速撞擊下,人被撞飛,跌落水溝喪命。沒有撞擊過程的紀錄畫面,家屬仔細尋找線索,要替被害人討公道。
    2023/10/11 19:48
  • 國慶日前夕消防員上凱道!替殉職弟兄討公道

    國慶日前夕,「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帶領部分消防員,走上凱道,要替屏東明揚惡火,殉職和受傷的弟兄討公道,不過因為申請路權沒有通過,警方認定活動屬於「非法集會」,在現場進行驅離,引發抗議民眾不滿,一度與警方爆發口角。
    2023/10/09 23:43
  • 花蓮外送男接嘸單「惡意檢舉」同行 慘遭30人肉搜圍堵怕爆報警

    花蓮一名剛入行的陳姓外送員因心生不滿經常接不到外送訂單,於是惡意檢舉超過30名同行,包括到餐廳取餐,或是換電站更換電池時都違規停紅線或人行道,總計多達30名外送員慘遭檢舉,甚至有人直接收到4至5張罰單,遭檢舉的外送員憤而聚集要向陳男討公道,陳男得知自己檢舉人的身分曝光,嚇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3/09/15 12:44
  • 心疼李玟驟逝!甄妮首談扶靈內幕 怒嗆《好聲音》:我不講誰講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任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導師,卻爆出遭節目組霸凌,她的大咖天后閨密甄妮連日來為她發聲,誓言為她討公道。不過近來她作客陳文茜廣播節目《文茜的異想世界》,首度談及為何會當李玟告別式的扶靈人,以及自己和李玟家屬的私下互動。
    2023/09/08 10:23
  • 死亡車禍零肇責?大陸籍婦人遭撞亡 家屬氣討公道

    屏東一名婦人,從一處宮廟切到車道,右轉被後方騎士追撞,當場死亡,死者家屬控訴,婦人因為車禍而死,人命關天,但事後未曾出過庭,就收到地檢署的不起訴處分書,等於機車騎士完全沒有過失責任;對此檢方回應,若是家屬不服,可以聲請再議,或向法院提自訴。
    2023/08/28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