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繞圈騎5小時沒到家! 83歲翁迷途昏倒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9:13

在台中市區騎車騎5小時繞不出去!一名83歲老先生獨自騎機車外出準備回家,從台中南屯區大業路到東區住家,本來只需半小時車程,可是他迷路騎了5個小時,不只找不到回家的路,最後甚至因為血糖過低、體力不支,在鳥店前昏倒,最後員警幫忙聯繫上老翁家屬,才結束迷途驚魂。不過台中市道路多是放射狀路網,確實很多外地人都有迷路經驗。


 

老先生臉色蒼白坐在椅子上,店家還買粥給老先生充肌,因為他騎車迷路多時,還在路途昏倒!當時83歲施姓老翁,準備騎車從南屯大業路的住家要出門,但是騎了5個小時,來到自由路三段的位置,卻因體力不支倒在路邊。

東區所所長林愷庭說,他早上10點11點出門,說是要去附近的郵局領錢,哪知道騎著摩托車過了大約5個多小時,居然昏倒。

南屯到東區,這段路一般只要30分鐘,老先生卻花了5個小時!疑似因為迷路,不過由於台中市發展歷史的關係,路網是放射狀,常是外地人罩門。
 

透過地圖都是在同一條路上,只是路名不同,總長將近15公里。在台中市區繞了整整一大圈,至少要花30分鐘,也難怪路不熟,以為突破盲點走到正確的路,其實根本在同條路上繞圈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迷路#昏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3207

0.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