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行道擺桌下象棋! 西門町紅樓亂象多


發佈時間:2017/12/0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8:31

觀光熱區卻亂象叢生!台北西門町無論平日周末人都很多,不過古蹟紅樓石磚走道上,竟然有好幾人大喇喇擺桌「下象棋」。另一頭,捷運西門站一號出口,轉角騎樓,也被另一群人直接用板凳佔據,吃完的便當就散落一地,讓民眾都不敢通行,只好繞道而行。


 

走出西門町紅樓還以為是在辦象棋大賽,怎麼三張桌子擺好,就翹著腿悠哉下起象棋了?這裡不是人行道嗎?另一頭也很誇張!近20人擺板凳大喇喇就坐在轉角騎樓裡,一旁還擺有大型推車飲料桶,吃完的便當盒、紙杯也散落一地,雖不是沒留通道,但不少民眾都不敢行經。

但奇怪了?不管下象棋還是占騎樓,明明都在派出所旁,難道警察沒在管?

漢中街派出所副所長徐宏奇回應,附近的居民老年人會在那邊聚會玩象棋,並沒有賭博的情事,如果說玩象棋有占用到人行道或騎樓部,警方一定會前往勸導。
 

下象棋的其實是附近退休的居民,見鞋店光線明亮所以選擇在這兒「切磋」,現在也移往派出所旁樓梯下的空地,繼續磨練棋藝。

但附近市集攤販有的認為觀感不好,覺得他們應該移到人比較少的地方,也有的攤販認為他們也只是在下象棋,並沒有做什麼奇怪的事,可以接受。

市集店家看法大不同,不過畢竟西門町是觀光熱區,古蹟紅樓一左一右都是亂象,實在不好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門町#象棋#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693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