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遭校車輾斃! 親友轉PO文追肇事影像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8:56

發生在30日晚間的一起不幸車禍意外,台北市東山高中校車行經中和景平路,切換車道時和一輛自行車發生碰撞,造成騎士頭部被左後輪輾過,當場宣告不治,不少網友更指出,平時觀察校車都開很快、很危險,校方回應都有車速把關機制,對意外真的很遺憾,也會盡力提供相關協助。


 

30日晚上7點多,下班下課尖峰時刻,新北中和景平路被封鎖線團團包圍,一台北市東山高中校車就卡在路中間,往左後輪方向一看,自行車被碾壓變形,交通分隊分隊長徐可表示,疑似是從外側車道切入內側車道起步時,校車的左後方與自行車發生碰撞。

校車和自行車意外擦撞,58歲的蔡姓女騎士當場頭骨破裂死亡,雖然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疑似是家屬Po文,自力救濟要找真正原因,說校車上沒有監視器,想尋求當時路過民眾行車記錄器幫忙,網友們不但轉Po分享,更進一步指出東山高中校車開的像老虎,3台車中線直接左轉,時速80像在拍玩命關頭,飆超快、馬路當他家,對此難道校方沒有把關機制嗎?

實際搭上學校的校車,發現駕駛右方有儀器會紀錄駕駛的行車速度,有違規都能抓得到,東山高中66台校車都是委外遊覽車公司承包,東山高中生教組組長彭運一表示,司機違規,第一次就是口頭警告,第二次以上會請派遣公司調換人力,再來,雖然每台校車符合車齡15年以下規定,內外也加裝4隻監視器,但礙於角度問題仍有疏漏,校方表示會再加強,也向死者家屬慰問,盡力去提供相關協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山高中#校車#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014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