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車禍! 加油站員工20秒檢傷、交管、報警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22:39

屏東萬丹一名婦人騎車前往市區,卻在三叉路口遭後方轎車追撞,當場倒地不起!巨大撞擊聲,旁邊加油站的員工一邊大喊車禍,一邊衝到現場檢傷,大約20秒後,其他4名工讀生拿著三角錐出現協助交管,還有人報警,短時間內分工合作,原來是這個路口每個月都有車禍發生,工讀生的緊急處理能力已經變成教育訓練的重點,希望意外發生時減少二度傷害。


 

機車騎在車道,後方轎車疾駛而來,直接撞上,騎車婦人當場撞飛滾地,巨大聲響,旁邊一名加油站工讀生先衝出來查看,接著轉頭大喊車禍,短短20秒後,4名工讀生以跑百米的速度,有人拿著三角錐衝到車禍現場協助交管。

加油站員工林香君回想當時狀況,表示當時正在加油,聽到一聲巨響,就大喊,請同事們拿著三角錐,自己也跟著衝出去,而另一名員工陳琇真則是確認她是否意識清醒,接著請大家不要碰她,因為怕有腦出血類情況。

事情發生在11月30日早上10點多,屏東萬丹路一段的加油站前,婦人挨撞,加油站員工處理神速,但其實當時他們有人正在幫客人加油,或是在辦公室處理文書,短短幾秒鐘時間,有護理背景的工讀生查看傷勢,其他人維持交通和打電話報警,不慌不亂,分工合作,員工陳琇真說,各自的默契已經無形之中已經配合好,大家分工合作幫忙,站長林雲上也表示,如果交通事故一發生的話,警察會來調閱監視器,確實幫忙了很多的交通事故釐清。
 

被撞的70幾歲婦人頭部受傷,不過沒有生命危險,站長說因為這個路段是民眾前往萬丹市區的主要道路,三叉路口,綠燈時可以直行也可以右轉,機車騎士往往會往快車道切,意外就這麼發生,幾乎每個月都發生車禍,數量多寡而已,因此花錢加裝監視器之外,訓練加油站工讀生緊急處理能力,意外發生時就派得上用場,減少二度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追撞#加油站#員工#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14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