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營途中遇車禍! 阿兵哥徒手「撕爛」玻璃救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1 17:10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要救人!」大陸河北省保定市29日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越野車失控翻覆,90度側躺在路邊,車內2名男子受困,滿臉鮮血,這時一名25歲現役軍人剛好在回部隊的路上經過,隨即上前救援,他用拳頭將車頂的天窗打破,徒手「撕碎」玻璃,成功將2人救出!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保定市安新縣白洋淀新大橋南側,一輛白色越野車失控側翻,車身嚴重變形,車門卡死也無法打開,車內有2人受困,強大的撞擊力讓他們受了傷,滿臉鮮血、動彈不得,只能在車內大聲呼救。

 

這時25歲的現役軍人馬俊東恰巧經過現場,看見有車輛翻覆,趕緊上前去救援,一開始他試著用拳頭打破天窗,接著搬起路邊石塊砸,突然現場傳出陣陣汽油味,擔心車體爆炸,他等不及支援抵達,決定徒手將玻璃「撕碎」,花了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把傷者救出。

馬俊東的英勇行為被路人拍下,上傳到網路後受到網友大力讚賞,他事後出面表示,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救人,「畢竟人命是最關鍵的,其他都是次要的」,雖然馬俊東因為救人而耽誤了回部隊的時間,但因他英勇的行為,反被嘉獎。

【相關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阿兵哥#救人#撕碎#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256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