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否選台中市長? 江啟臣:不會拖拖拉拉


發佈時間:2017/10/30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15:00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今天對是否參選台中市長表示,不會拖拖拉拉,時間到了,該講什麼他會講什麼;江啟臣認為,六都市長選舉至少要給候選人一年時間,他也給自己這樣的時間表,一定要做一個決定。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江啟臣、蔣萬安今天接受ETNEWS新聞雲的訪問,談2018年縣市長選舉。面對是否投入台中市長選舉,江啟臣坦言,去年立委選舉後,就有人勸進或期待他選台中市長,到了今年,勸進的聲音越來越大。

 

對於是否投入台中市長選舉,江啟臣仍強調,不管坐轎或抬轎,都會全力以赴,並表示,對他個人來說,參選必須是個負責任的決定;也希望在政黨政治的競爭中,國民黨可以勝選,所以在這大環境底下,他願意與黨配合。

與會的另一位來賓、資深媒體人王時齊則說,江啟臣的形象與條件,一直被國民黨視為有能力可以改變整體國民黨形象的人,但讓人感覺有點扭捏,國民黨就是古老的醬缸文化讓人討厭,使得每個人都不乾脆俐落。

江啟臣接受王時齊的批評並表示,的確國民黨過去的文化就是醬缸文化,但他不會拖拖拉拉,時間到了,該講什麼他會講什麼,他要評估,參選絕對是負責任的,必須對鄉親、支持者有一個負責任的說明。
 

江啟臣表示,電池有電,時鐘才會往前走,但是電力越強,時鐘是走的久,不是走得快;他並認為,六都市長選舉,至少要給候選人一年的時間,所以同樣的,他也給自己這樣的時間表,在這時間範圍內,一定要做一個決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江啟臣#台中市長#參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666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