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髒女房客!連住2次留滿地衛生紙球、垃圾 遭列黑名單

記者 紀爰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19:34

高雄一名女住客,連續入住兩次同一間飯店,每次都留下滿地的衛生紙、垃圾,甚至沒喝完的飲料食物等,被飯店列入黑名單,從此拒絕往來!因為該地點靠近火車站,所以有很多飯店,難免碰見客人惡搞,甚至破壞,旅館公會建議,可以錄影蒐證,報警求償。

圖/畫面翻攝爆怨2公社

 
飯店房間裡,垃圾桶爆滿,旁邊有好幾團衛生紙球,沿著床鋪邊全都是垃圾、衛生拖鞋等,往右邊桌子看,沒喝完的飲料、寶特瓶、食物堆在上頭,讓人看傻眼。

房務人員PO文,怎麼有這麼不愛乾淨的人,原來,入住的女房客,二月份就來過,當時留下滿地衛生紙被列入黑名單,4月份,女房客再度光臨,口氣還很差,員工事後發現她是拒絕往來戶,但女子已經入住,退房時,果然又把房間弄得一團糟。

圖/畫面翻攝爆怨2公社

其他飯店房客:「會蠻吐血的吧,要整理很久欸,因為我自己之前也做過房務,所以我知道他們的辛苦。」
 

事發在高雄新興區,17日晚間女子入住,因為地點靠近高雄火車站,所以附近有很多間旅店,只是難免碰見客人惡搞,不只滿地垃圾,連滅火器或是飲水機,都有可能被破壞,像這樣的客人,業者多半建立黑名單,但其他旅店又該怎麼防?

圖/TVBS(非當事畫面)

高雄旅館公會理事長周文彬:「退房的時候,可能要去巡一下,因為你建立,你在給顧客的時候,你進來有寫一個,應該是說住宿的規範,然後你有登記,有損害到我任何東西,你要賠償你有簽名。」

可別以為花了住宿費,就能盡情在房間惡搞,除了會變成拒絕往來戶,破壞房間或製造環境汙染,業者還是能要求賠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賠償#黑名單#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66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