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震猛搖飯店旅客逃出 花蓮人「還在看電視」:跑啥?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9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9 09:12
花蓮飯店遊客遇上地震全逃出建築。(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花蓮飯店遊客遇上地震全逃出建築。(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花蓮縣壽豐鄉昨(18)晚連2震,晚間10時11分先發生規模5.8地震,10時14分再發生規模6.2地震,嚇壞不少民眾,而正在花蓮旅遊的遊客表示,第一次看到地震當下人群從飯店衝出,對此當地人則笑稱「你們幹嘛跑,我們花蓮人習慣了。」

正在花蓮觀光的遊客發文指出飯店住客全逃出建築。(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友在「爆廢1公社」發文,昨晚在花蓮觀光遇上地震,第一次看到飯店旅客因地震全部衝出逃難的畫面,第一起地震還沒有人逃出,未料第二起主震狂搖40秒,讓飯店內的旅客全數驚慌失措地逃離建築,原PO也是跑得其中一名,希望大家皆平安無事,不過也好奇「花蓮人會不會覺得我們這群怎麼了?」

(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貼文一出,不少人回應「我在台中,搖第一次還沒出室外,第二次爆衝出去」、「桃園13樓想跑+1」、「跑出去很棒啊,平安第一」、「第一次搖還好,第二次先上下然後左右有點用力的搖晃,我整個就從床上跳起來往外衝」、「跑是正確的」;不過當地人則笑回「真正的花蓮人還在家看電視呢」、「花蓮住久了,沒6級真的沒啥感覺」、「這次花蓮人沒啥跑啊」、「看到花蓮人跑,那就一定要跑,幾乎都配備了有無危險雷達」、「在地純花蓮人百震不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花蓮#地震#飯店#旅客#花蓮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027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