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惟兄vs.顏葛格」刪Q罷免 前對手隔空槓


發佈時間:2021/03/1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2:53

台中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延燒,目前進入了第二階段,而同一選區的前競爭對手顏寬恒也在臉書發公開信,希望基進黨不要在撕裂地方搞鬥爭,但陳柏惟不甘示弱在臉書反嗆,要顏寬恒退出國民黨,黨部也酸台中顏家私下暗助罷免團隊。

圖/TVBS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po文要大家防火,但卻滅不了自己燃起的這把罷免火,第二階段開跑,刪Q團隊預計在5月中,累計四萬份連署書,前對手國民黨顏寬恒,也終於不再低調,發公開信柔情喊話。

人民要腳踏實地服務,不是好勇鬥狠拚輸贏,看到您罵那些選民是假公民,我心裡很難過,政治一時仇恨卻永久,淡這看似深情的喊話卻換來。

圖/TVBS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顏家到底在罷免陳柏惟的行動當中,有沒有出力,今天罷免陳柏惟的粉專,以及顏寬恒的粉專出現同張照片,我想答案非常明顯,只要跟殺人放火屠殺台灣人的,中國國民黨站在一起,基本上就沒資格在台灣談民主。」
 

黨部回應跟陳柏惟本人一樣嗆辣,陳柏維臉書上砲火也是猛烈,酸溜溜的說顏葛格你要當空軍前,先把文章讀對令尊顏清標都沒加入中國黨,你位何要加入呢,像你說的少一點口水,多一點和水不要扯後腿,更嗆台中顏家勢力暗助刪Q團隊。

圖/TVBS

李德維:「不用因為心虛就講一些543的話,牽拖什麼核能電廠要在台中建造,我真的覺得是無聊當有趣。」

同黨立委幫忙出聲反擊,不要轉移罷免焦點,畢竟先前王浩宇盡可能低調,仍然被罷免成功,3Q哥陳柏惟似乎不想坐以待斃主動出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陳柏惟#罷免#台中#連署#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3123

0.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