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新影片「多人運動」 竟遭福原愛牽連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2:32

藝人羅志祥斜槓當網紅,最新一支影片就找來好友們一起做有氧運動,頗有自嘲去年「多人運動」醜聞的意味,不過才正要積極重新出發,沒想到最近卻又因為福原愛的婚變風波,意外讓羅志祥掃到颱風尾,登上日媒版面,再次重提去年的醜聞。

圖/翻攝自羅志祥 SHOW 臉書

 
福原愛被拍到跟一名高大男子在外過夜,始終不認出軌,日本媒體報導分析,可能是因為福原愛在大陸擁有高人氣,怕斷送發展,因此極力撇清涉及醜聞,沒想到內文中為了佐證,還特別提起羅志祥去年因為被前女友爆料「多人運動」後,重挫演藝事業的例子,無端讓羅志祥躺著也中槍。

藝人羅志祥:「觀眾朋友們,想瘦的朋友們,跟我一起做。」

事實上,羅志祥最近斜槓網紅,積極規劃復出,最新一集影片當中也找來楊琳跟另外三位好朋友一起來運動,其中一位,還正是去年傳出酒駕的劉姓助理。

 
藝人羅志祥:「還有你不要再酒駕了,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這道理你知道嗎。」

去年羅志祥正在風波上,又傳出助理酒駕,實在讓狀況雪上加霜,羅志祥把這個哏放進影片裡當成彩蛋,苦口婆心調侃,大方面對。

藝人羅志祥:「手你的手,我在綁腰帶,捲,捲。」

羅志祥化身嚴格教練,好友們被他逼得又累又喘,也展現出羅志祥的好體力,雖然是認真做有氧,但也頗有自嘲「多人運動」醜聞的感覺,然而之所以會拍這個主題,羅志祥說,主要是過年後,太胖了。

藝人羅志祥:「我那個時候亂吃亂喝,在過年後初六開始減肥,然後初六量的體重是82公斤史上最胖。」

影片發出後,網友留言普遍評價不錯,都說幽默的羅志祥又回來了,但是他的頻道成立已經快要滿月,訂閱數五萬多人,目前已經發出的三隻影片中,點閱率最高的也不到五十萬,跟羅志祥過去擁有超高人氣及流量的狀況比起來,看來也還有段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福原愛#牽連#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775

0.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