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藍包」掉落腳邊 爸見熟悉造型冷回一句…單純妹尬爆


發佈時間:2021/02/0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8:25
造型像保險套的濕紙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造型像保險套的濕紙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一名女子趁寒假期間和家人坐在沙發看電視,享受天倫之樂,豈料當時她硬拉開口袋拉鍊,一片外包裝激似「保險套」的衛生用品直接噴飛掉落在父親腳邊,讓現場氣氛降到冰點。隨後女子急忙解釋「這不是你想的那樣」,但父親只是冷冷地回了一句,令她相當崩潰。

包裝激似保險套的濕紙巾慘被誤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子昨(6)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寒假期間陪家人在客廳沙發看電視,廣告時間想說休息一下,便將手伸進口袋好好整理。豈料此刻拉鍊卡住逼得她硬扯,一片外包裝激似保險套的濕紙巾,便直接從她口袋噴飛出去彈到父親腳邊,導致下秒空氣瞬間凝結,讓女子感受到此生最深的恐懼與尷尬。

當時她連忙解釋,「爸!這東西不是你想的那個,你看清楚這不是保…」,只見父親似乎是咬定女兒已經長大,唯有冷冷打住她,「妳不用再說了,我不想知道」。如此窘境逼得原PO無力喊冤,「廠商送的東西真的很讓人誤會!」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爸爸被怒氣蒙蔽了雙眼」、「第一眼真的像」、「爸爸要躲棉被哭哭了」。但也有人建議,這個當下其實什麼也不用解釋,「直接撕開包裝證明不就好了」、「直接打開給他看,尷尬的就是他不是妳」。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爆廢公社#保險套#濕紙巾#父親#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45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