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尪不做家事「還是人嗎」 他伸手按一鍵…妻態度秒翻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21:4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老一輩的觀念中,「男主外女主內」是件再正常不過的事,但到了現代,家事不再只是女生的責任。就有一名人夫透露,妻子總是抱怨他不幫忙做家事,彷彿出外工作就是大爺,但只要他「伸手按一鍵」,對方就會立刻妥協,且一句怨言也沒有。方法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男性同胞們也紛紛表示「這招不錯」、「可惡!學起來」。

「親戚朋友常跟我說:『別以為年輕就不顧身體,一直熬夜工作,作息不正常,老了你就知道。』但他們不知道的是,我要的就是這一刻!」從他曝光的對話截圖可見,晚間7點多下班回家後,老婆開始跟他碎念「(我)頭痛得要死,你在那邊給爽抽菸當心靈導師」,並認為自己一個人要顧3個小孩,完全忙不過來,「還要餵奶、洗奶瓶,你是人嗎你?」看得出來火氣不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2館

但就在此時,原PO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拿出手機按了一鍵,接著出現「交易成功」4字,並問老婆「這樣像個人了嗎?」結果對方態度180度大轉彎,從原本的抱怨態度瞬間像個卑微的小女子,還打趣的喊老公「乾爹」,「有什麼吩咐嗎?您的閨女們就寢了。」原來,原PO的那一鍵就是給老婆轉了2萬元的零用金,要她放心的花。

妻子看到老公轉來的2萬元,態度秒翻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2館)

此招在「爆廢2公社」曝光後,許多女網友也紛紛留言標記自己的另一半,「下次我唸你,你一鍵轉來我就閉嘴」、「老公,快學起來」、「事實證明,金錢是萬能的」、「女人真的很簡單,只要給我2萬我保證閉嘴」。另外也有不少男網友笑說「夫妻之間沒什麼事情是2萬元解決不了的,如果有就再加1萬」、「這招不錯」、「原來2萬可以收買女人心,懂了!」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轉帳#家事#男主外女主內#觀念#爆廢公社#老公#零用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6

0.2293

0.4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