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前才剛送走愛子 三浦春馬生父驚傳猝逝


發佈時間:2021/02/0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18:54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去年7月18日離世。(圖/翻攝自haruma_miura_info IG)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去年7月18日離世。(圖/翻攝自haruma_miura_info IG)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去年7月18日自殺身亡,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導,三浦親生父親原本就患有心臟疾病,在三浦自殺後約半年,今年1月15猝逝,享壽63歲。

三浦幼年時父母離異,不過生父在2017年接受心臟手術並住院治療,三浦以探病為契機,父子兩人恢復往來,出院後也常一起吃飯喝酒。

 

去年三浦輕生過世後,生父顯得憔悴,接受訪問時曾說,即使查明自殺原因,兒子也不會回來,他只能在沒有兒子的日子裡繼續活下去。

報導說,三浦去世後僅約半年,其生父在今年1月15日凌晨向朋友表示身體不適,之後就連絡不上;三浦的伯父在當天接到醫院通知,表示三浦生父已過世。(中央社)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三浦春馬#父親#逝世#日本#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0897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