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恢復每週致詞傳統 拜登「播客」首推紓困方案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3:53

美國總統拜登,恢復了過往白宮「每週致詞」的傳統,向全美民眾發表談話,而他第一場內容就是推廣他的紓困方案,而且是採用類似時下最夯的Podcast呈現。不過在接受電視節目專訪時,拜登也忍不住直言批評川普「不適任」美國總統。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頭一回接受電視專訪,被問到9日參議院要審理的,前總統川普彈劾案,拜登毫不客氣。

CBS記者奧唐納vs.美國總統拜登:「(如果你是參議員你會投票彈劾他嗎),聽著我用盡全力擊敗他,因為我認為他不適任總統。」

不只直言批評川普,對於美國卸任總統,能夠接受情報單位簡報的慣例,拜登也有意見。

 
美國總統拜登:「向他提供簡報有何價值,他的影響力究竟如何,除了他可能說溜嘴而已。」

從卡特以降的美國卸任前總統都還是固定獲得簡報,嗆川普嘴巴不牢靠拜登打算動用總統職權禁止嗎。

CNN記者轉述白宮發言人薩琪:「總統的這些評論是表達他的擔憂,但他終究尊重情報單位的決策,對於是否對前總統進行簡報。」

白宮發言人出面緩頰,表示還是會交給情治單位決定。

美國總統拜登vs.失業婦女:「(哈囉)蜜雪兒,(嗨總統先生)。」

拜登親自Call-Out失業婦女,恢復白宮每週致詞的傳統向全美民眾發表談話。

美國總統拜登:「我們在組織一項計畫,提供緊急紓困給急需的民眾,從房貸到失業保險,還有租屋補助和兒童糧食安全。」

 
拜登力推紓困方案還用上了當紅的Podcast方式,未來的每週談話也打算繼續像這樣透過網路發佈,拉近與民眾的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關鍵政策

台美新關係

#川普#拜登#白宮#參議院#紓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1020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