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人因疫情面臨極限 拜登:須快速推動紓困案


發佈時間:2021/02/06 0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08:39
美國疫情緊張,拜登必續快速推動紓困案拯救國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疫情緊張,拜登必續快速推動紓困案拯救國家。(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指出,他必須「快速行動」以推動新的大規模紓困案通過國會,即使沒有獲得共和黨支持,因為許多美國人民正面臨「極限」。

拜登在白宮演說表示:「我見到這個國家陷於極大痛苦,許多民眾失去工作,也有許多民眾挨餓。」

 

「我相信美國人民正期待他們的政府伸出援手…所以我將採取行動。我將行動快速。」

拜登說,他想要獲得兩黨支持通過1.9兆美元紓困案,此案將對美國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推展提供資金,並金援美國人民,包括1400美元支票。

這位民主黨籍領袖說,他施政首要任務是拯救這個國家,已有許多民眾「到達了極限」。(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拜登#疫情#美國#紓困案#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7

0.0821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