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亂花善款買名牌 5寶爸曝「捐款數字」揭真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19:37
台中市5寶爸17日出面說明外界疑慮。(圖/TVBS、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台中市5寶爸17日出面說明外界疑慮。(圖/TVBS、台中行善團張茗富提供)

台中市一名育有5個小孩的27歲江姓男子因沒錢帶女兒看病只好上網求售嬰兒車引各界聲援,甚至有善心汽車美容老闆提供工作機會,但他才上5天班就辭職。外界質疑收到的善款如何運用?江男今(17)日現身一次說清楚。

更多新聞:5寶爸體力不支辭了洗車店 憂摔落鷹架:誰照顧妻小?

 

事件爆發後,各界紛紛捐款給5寶爸,但質疑他將善款拿來買名牌和iPhone 12?對此,江男今日在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陪同下出面解釋自己沒有亂花錢,收到近4萬元的善款都拿去支付房租。江男說明,衣服是別人送的且手機是iPhone 8,強調自己沒亂花錢,連零錢都會存下來,目前已存了800多元。

至於為何汽車美容工作只做5天就辭職?江男則澄清,因為早上兼職防水工作很耗體力,怕晚上兼職汽車美容會精神不濟,因此決定只做1份工作養家。

此外,江男指出,由於正在監獄服刑的母親已經來信告知申請假釋獲准,本月27日將出獄,屆時對方會照顧小孩,老婆則會去檳榔攤上班,自己則是去做防水工作。江男承諾會好好養大小孩,未來成功將回報社會,更強調會「結紮」不會再生了,並鞠躬感謝外界幫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5寶爸#台中#捐款#名牌#善款#汽車美容#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901

0.2245